close

二月還有一場婚禮,是家族裡的大囍事~
我家的堂哥結婚囉!!



我最愛拍新娘子的裙擺了,還有挽著新郎的樣子~
最無法抗拒的是新娘拜別父母親及爸爸把新娘的手交給新郎這幕....
每看必感動,雞皮疙瘩會爬滿身!!
但我自己結婚的時候卻一滴淚也沒掉,什麼跟什麼啊!!!



這天我跟堂姐一起擔任收禮小姐。
不曉得收禮金這項工作是否可以納入個人CV內?!哈哈
我有很豐富的收禮金經驗,算錢速度很快哦



數不清這是第幾次跟堂姐合作了,合作無間!!
這回也非常順利,很快就收攤回座吃東西了哦!



堂哥人氣很旺,很多同事及長輩前來祝賀,看這滿滿的簽名冊就知道啦!!!



整場喜宴,除了新郎之外,就屬阿嬤最開心啊!!!
長輩都很期待這場婚禮,我從婚禮前就當機似的一直問阿嬤開不開心?!
阿嬤當然超開心的啊!!!

::我媽戴眼鏡非常有氣質啊~~~::


這天我們全家都出席哦~
可惜大哥要先回公司,沒拍到合照真可惜了!!!
好喜歡這張全家福哦!!!



要跟堂哥說:祝你們幸福美滿、永浴愛河啊~
雖然很老套,但真的很實在啦!!!

夫妻之間總是需要一些磨合,磨來磨去,尖銳的地方就會慢慢圓滑!!
就算未來有了孩子,給彼此的愛只能越來越多哦!!!
畢竟,夫妻在一起是一輩子的事呢!!





整理照片時發現這張超級好笑的舊照片!!!
是小時候跟堂哥在小人國拍的,哈哈~
出賣堂哥的同時,似乎也出賣了我自己啊!!




陳小哥看完照片的OS:真擔心我們家小漢妮啊.......

 yaya同學看完也說她擔心了,真是壞丫頭!!!
 小時候胖不是胖,看我就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