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melissa膠鞋是最近去竇騰璜挖到的鞋款!!
竇騰璜最近大打折,最低甚至還有2折呢~
但好貨都被搬光光了,有些折折扣很低,但實在不怎麼適合我!!
最後只買到一件4折的夏季斜肩洋裝,等夏天到就能穿了!!



melissa其實在百貨公司也有設點,高雄漢神、漢神巨蛋、新光三越左營店、大統和平店均有櫃點哦!
melissa的品牌故事可以看這兒  
here

買鞋的時候哪裡知道這是很有名的巴西膠鞋,純粹只是喜歡罷了!
我喜歡它鞋頭的原型弧度設計,以及跟寶藍色絨布的結合,顏色很舒服!



鞋頭跟鞋子的末端都是軟焦材質~
根據品牌故事的說明,它們連製作過程都很重視環保,強調是最低的汙染製作程序。



我看上它很大的理由是從背後看,它是顆愛心!!!
當然穿起來也很可愛,還有,折扣後的價格跟百貨公司的娃娃鞋價位差不多!!

另外,我帶它回家好多天了!!
我一直聞到一股香香的味道,是從鞋子散發出來的~
是一種不討厭的味道,不人工!
後來,我看了品牌故事才知道,melissa製鞋時還用了植香技術,所以鞋子會一直散發出淡淡的糖果香!!
沒有塑膠味,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淡淡的糖果香哦!!



尺寸一度讓我很困擾~
平常我都穿37或38(台灣尺寸),但這雙鞋本來拿了36,回家後還是嫌大了些...
最後回去換了35,現在又覺得右腳似忽又緊了些,真麻煩!!!
不過週末穿著去逛賣場,還蠻好穿的!!



我的嘀咕不斷的說著自己襙灰搭了!
因為我去打飛梭了啊~~~
終於下定決心要來解決凹洞問題了!!
所以最近都過著深居的生活,若要出門就是這樣的配備啦!




差點忘了跟大家說,
今天在蘋果日報看到melissa在漢神百貨下殺五折的消息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漢神看看!
或是先看一下報紙上的訊息,免得誤衝了~ (在娛樂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