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無法抗拒的東西真不少~
就連香氛小物也是啊!!

上週跟yaya & Mi 一起用午餐,餐廳的隔壁就是之前我提過的新木場。
本來還 假仙的 客氣的想說別耽誤大家時間,下次再來逛!
沒想到,我們三個都想逛啊!!
就這樣一進去,買了一小袋出來了!!

看看我買了什麼?!






這顆愛心小香瓷(or 香石?)是我超喜歡的味道!!
我很偏愛聞起來感到溫暖的香味,像是麝香!
雖然小小一顆,但味道非常棒哦!



蕾絲袋是另外買的,把小香瓷放在裡面,會忍不住的狂吸、狂聞!!
麝香這味道真的超棒的啊!!




雖然我也喜愛玫瑰、茉莉,這些花香調的香氣!
但聞到麝香,總會讓我心裡很滿足,甚至有很溫暖的感受!!



我把它掛在包包內的拉鍊上~
每次拿錢包、化妝袋時,就能隱約聞道麝香的氣味!!
小香瓷的味道不會很濃烈,但還是無法讓妳忘了她的存在啦!!



店內有好多味道可以選擇,還有好卡哇伊的馬卡龍哦!!
不過這香味我不喜歡,還是選我的小愛心就好!

店內其實是禁止拍照的 No,但我拜託店員讓我拍一張就好!!
所以,真的只有一張店內照片可以分享,哈!!
有機會大家再自己去逛逛,慢慢尋找自己喜歡的味道呀!



同系列的商品裡還有泡澡用的小皂~
現場只剩下米香,原本還有麝香呢!
不過淡淡的米香很耐聞,打算年底帶出國泡澡用!!





然後,我眼睛又瞥到旁邊的愛心花型香包!
這放在梳妝台旁好適合啊!!!
淡淡的玫瑰香,好美~
而且,有時候可以拿來當作拍照道具,多棒啊!








是不是很水??!!!



另外這個花圈更誇張!!
yaya開玩笑的說:這麼愛花,妳乾脆買這個好了!!!

ㄟˊ~~~不錯耶!!!




妳看,花瓣很紮實,看起來非常優雅啊!
一樣是玫瑰氣味哦!!

我本來想把它吊在廁所內,但有點捨不得呢!!
再讓我想想好了!!



另外這個薰衣草小枕頭,也是香氛包!!
薰衣草香味太over我也很討厭,但幸好這個香氛包淡淡的!

我打算把它掛在我的小車車裡,對抗怪異的冷氣味!
上次陳小哥好心的買了汽車芳香劑給我,用了一天就被我丟了!
被我載過的女孩們都碎念過這怪味道.....哈!!
希望下次妳們都能聞到淡淡的薰衣草味啦!



陳小哥也有份!!!
我買了放大香包的蕾絲袋,把它放在襪子櫃旁邊,醬襪子就會香香的啦!
(硬凹....)



WHERE is 新木場
富國店: 左營區富國路47號  (大型家具or進口家飾用品) 
文化店:林南街9號(靠近文化中心的星巴克) (日系雜貨)



店員說,12月中針對會員有8折活動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