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淑君加油‧咱台丸人要硬起來啦!!!!』



天一整天,我跟大家一樣,一直掛心著這件事情!!
昨晚看到新聞很傷心,今早起床看到新聞感覺很火大!!

被欺負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如果我們的政府一直沉默,我想這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最讓人心疼的還是楊淑君....
從電視轉播看她坐在場地嚎啕大哭,心也跟著揪在一起!
感覺就像是我們的家人出門在外被欺侮了,還被噓著要乖乖閉嘴才行!
太可惡了~

這事一看就知道是陰謀,少在那邊給我鬼話連篇、假鬼假怪!!!
4泡菜裁判、426,我看不起你們!!!!!






好吧!
因為太關心這事情,我午餐也沒吃!
傍晚真的快餓炸了~
老公晚餐請我吃澄花‧壽喜燒,好久沒來了。




太久沒吃,我都忘了壽喜燒的醬汁要怎麼弄了!!
看到蛋黃+蘿蔔泥,整個記憶都回來了.....

以前跟同學們的聚會也很愛來澄花~
那時候不訂位可是吃不到的,很夯的!!



我想秀一下我的新髮色,終於染了個比較不黑的髮色了!!
皮膚瞬間變白...... (竊喜)

【女生千萬別挑經期時去染髮哦!!!】



回家看到廣州亞運中日大戰的比數,實在太恐怖了!! 
『 3 : 3 』
最後,中華台北以『4:3』 ,幹掉小日本,打進亞運冠軍賽了!!
耶~晚上來吃壽喜燒是對的!!哼~




明天要迎戰可恨的泡菜隊!!!!!
那明天我是不是要吃個泡菜唱衰他們,順便洩恨一下!!!!!

  今天看了20遍以上蔡阿嗄製作的『不要臉』vedio~ 
     給他100個讚都嫌少吧!!!

 http://www.wretch.cc/blog/yga0721/10610894  

    (無法接受國罵的人就別點進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