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瑪諾Pamano Cafe'
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72號
(週三店休)
07-5866198

帕瑪諾的鄰居是一家很美味的燒臘便當店,我的美甲師推薦的!
我大概可以一週吃三次以上...
(但..陳小哥不准)
某天買晚餐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很溫馨的帕瑪諾!
小小的店面讓我非常喜歡~
偷偷記下來,找機會一定要約姐妹們來這兒午茶!



帕瑪諾只提供咖啡、法式手工甜鹹派及部分輕食~
牆上有著大樹的塗鴉,上頭就寫著Coffee&Pie!



我偷偷觀察著周圍的客人~
有朋友之間的聚會、或是上班偷閒來喝杯咖啡,
又或是像這位阿姨一樣,一個人靜靜的看書!!

希望這天沒吵到妳才是!!!




我最愛這個L型的位置了!!
每次都會指定要這個地方,感覺很像是我們的小天地!!
雖然我們四大一小有點擠,但其實這樣更有溫馨感啦!!



第一次拜訪的時候,眼尖的mi就發現了老闆好面熟~
原來,他們是以前在美術館Qubit的咖啡&點心師傅哦!!
師傅們也覺得我們幾個好面熟~
哈!!肯定是我們當初講話大聲又連喝太多杯咖啡了吧!!

來這兒,一定要品嘗他們家的咖啡!!
我每次都點不同的口味,太妃拿鐵、玫瑰拿鐵都好喝啊!!



mi點了熱咖啡,上頭是可愛的史努比哦!!



那天沒吃午餐,肚子餓炸了!!
除了甜派之外,我還多點了蔬菜捲!

蔬菜捲除了有新鮮的蔬菜之外,裡頭還有新鮮的蘋果片及芝麻醬,
搭配起來一點也不乾澀,口味很棒!!




我很期待的甜派~
蘋果派可不是天天有,這也是點心師傅現做的哦!!
點心師傅好可愛,又好貼心,我很喜歡她!
每次去都會跟我們話家常~




yaya點的鹹派組合,看起來好精緻啊!!
這天的鮭魚鹹派組合+咖啡,只要$180,我覺得很超值耶!!



最後,還拜託咖啡師傅幫我們拍合照,雖然有點糊,但尚可接受啦!!
每次來這兒,我們就輪流說心事!!
然後也輪流掉淚~~

雖然生活中依然存在著很多鳥事,週遭也存在著很多gossip~
但,我相信,抱持著善念,好運一定會找上我們的!
姐妹們一起加油~







[工商服務] Soeurs新貨到~

Soeurs小舖新款髮飾與耳環上架啦,每一個我都很喜歡啊!!
要是我有耳洞,那肯定會大流血啊!!
但,沒有耳洞也沒差,因為我還是會挑髮飾買啊!!!!



這回我最喜歡的商品就是一系列的緞布珍珠髮飾~
(整系列有:自動夾、髮束、香蕉夾跟便利夾)
yaya模特兒夾的是這系列的粉色自動夾,綁公主頭時非常適合,看起來很優雅呀!!

緞布珍珠系列髮飾開放追加時間至18號(週一) ,歡迎大家有空過來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henychao2




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