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減肥這50天的第一杯可樂~
哎唷喂呀!怎麼會這麼舒暢啊!!

本來委靡不振的身子立刻活了起來,又變成一尾活龍了啦!!




說到熱炒,我真的超愛耶!!!!
每次經過鼎山路跟明誠路口,我跟陳小哥都會看著大大的招牌發~
然後自以為的開始點餐!
我要宮保雞丁、五更腸旺、炒空心菜~$%^#@
減肥時期,真的只能天馬行空的想像了!!
但我這晚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要破功來吃熱炒!!



我們還故意坐在騎樓下,這樣超有廟口小吃的fu~
來罐啤酒真的更有fu,下次一定要揪我阿爸來這兒!!
看別桌都一大群人,超high的!!



熱炒100的菜也不盡然全都是100啦!
有些100元、有些150元,也有部分兩百多~
但絕大多數都100元,人數多來吃真的很划算!!



本來要點三菜一湯,但天氣熱喝什麼湯啊?!
喝可樂就好啦!!!!



無法言喻的滿足,真的太好喝了!!!
減肥的朋友才能體會我的感受啊~~



雖然很有罪惡感,但,真的超美味啊!!!!
沙茶炒蛤蠣,蛤蠣很鮮,吃起來很過癮!!




培根炒高麗菜,好大一盤!!
我們倆都愛吃高麗菜,很容易就可以解決的~



微辣的宮保雞丁~
一點點辣辣的很下飯,雞丁也很嫩很好咀嚼,我很愛這道!




蔥爆牛肉~
牛肉片炒得很嫩,雖然油了點,但很下飯啊!!



好豐盛的晚餐,全都是我愛吃的菜,我們倆吃得超開心的!!
我最近只要吃大餐就很容易拉肚子,這次刻意放慢速度,慢慢的吃,大概9分飽就可以停筷了!
實在很怕回到家又拉肚子了~~




吃完飯後我跟老公說: 『怎麼辦?!好有罪惡感喔!!!』
老公摟著腰說: 『不會啊~~妳很瘦!!』

嗚~~真好!!!
我知道陳小哥都會一直挺我的~
哎呀!!你真是我的良師益友啊!!


最近心情一點點莫名的低落,可能是很多事情都同時湊在一起吧!!
心裡一下子想處理這個,但眼睛卻又看著別的待處理事情,然後就會莫名的阿雜!
但我現在正學著放手一些事情、放輕鬆看待一些事情~

換個新髮色,加上吃完這頓飯,我的心情有開朗了一些!!
有些事情不需要這麼在意,有些事情也可以放手~~
太壓榨自己不是件好事!!!


姐妹們~
我們下次在熱炒店約會好了!!

但要野餐先,還是熱炒店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