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8. 4/18(日)
體重:50.7 (-2.7kg) 

早餐:奶油吐司、草莓吐司各一片+G7咖啡半杯
午餐:幾片餅乾&幾片巧克力
晚餐:公公壽宴,得吃大餐了


小筆記:

昨晚可能拉吐的嚴重,今早體重瞬間下滑0.5KG!
我猜應該是脫水了吧~~~~
不過看到掉到51以下的體重,感覺更有勁了啊!

--------------------

晚餐好多炸物,吃多了有點油膩!
我想到的是那些油脂會不會囤積在我的體內,唉唷威啊!

Day27. 4/17(六)
體重:51.2 (-2.2kg) 

早餐:半糖豆漿一杯+肉鬆夾蠻頭
午餐:兩片餅乾+三塊巧克力
晚餐:香草火鍋(什麼都吃了,湯也喝了)


小筆記:

oh my god!!!
昨天吃降多,沒想到今天體重這麼水~~
有沒有騙我啊?!
如果真是醬,我回到出國前的體重了,真開心!!!

------------------

午餐沒吃,為得就是晚餐的火鍋啊!
這次我連白飯也吃了半碗,肉片跟菜類也都吃了!
沒想到回到家,肚子一痛,又吐又拉的~
我想,我可能吃太急了,東西都沒消化掉,真慘!!


Day26. 4/16(五)
體重:一大清早就出門,所以來不及量啦
  

早餐:Mos雞肉三明治+7-11奶綠中杯


點心:星巴克的抹茶芝麻拿鐵(喝不到半杯)
午餐:鬍鬚張的小碗肉燥飯、青菜少許、蹄膀一小個、蘿蔔湯一小碗
下午茶:法式薄餅+無糖焦糖紅茶


晚餐:兩塊餅乾+半杯奶茶

小筆記:
上台北還真的是吃的有夠多!
下午跟大家見面吃吃喝喝好開心哦~
我們大家怎麼會住這麼遠啊~
下次見面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還有,早知道就跟妳們去逛街,回到京站後,陳小哥揪我去吃火鍋~
我聽到火鍋就嚇醒了啊!
後來就一個人在京站亂晃,等公婆們吃飽再回家!
哎呀!
這段時間如果一起去逛街有多好啊??!!!
只能說,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Day25. 4/15(四)
體重:51.8(累積-1.6kg)
  

早餐:G7咖啡一杯+7-11新感覺雞蛋沙拉(2片裝)
午餐:7-11麻辣滷味燙+雙茶花無糖烏龍茶
晚餐:永和豆漿(半糖)+饅頭夾蛋

小筆記:
今天體重繼續持平~
肚子還真是有夠機車,一點消下去的痕跡都沒有!
不曉得是不是大姨媽要來了,整個人都仙仙....
而且嘴巴好想吃東西喔!!!!!

晚上的高雄也變得好冷,忍不住去吃了永和豆漿!!
哎~吃完饅頭才後悔,這有多少澱粉啊!!!!!

最近也喜歡上7-11的滷味燙,好好吃喔!
但這幾天不能再吃了,感覺熱量也不低!>"<



Day24. 4/14(三)
體重:51.8(累積-1.6kg)
  

早餐:蘋果半顆
午餐:7-11滷味燙+雙茶花無糖烏龍茶
晚餐:燙青菜一份、蛋花湯少量
點心:G7嘎逼一杯、薄餅兩片

小筆記:

大家~我歸隊了!!!!

出國放肆了一下下,雖然這幾天也一直走路,不過放進嘴巴的東西還是不少!
尤其到了第五天,褲圍上的肉有溢出來的感覺,真是太掃興了!
早上起床量了wii,體重增加了0.6kg,增加是必然的,不過0.6kg是我可以接受的數字!!
這週開始又要繼續加油了~~~~
看看努力個幾天,16號見面時我會不會看起來小號一些!^^"

-----------------------------

感覺mc快來了~
肚子好鼓、也很容易脾氣壞,真煩耶!!
這時候很想來一杯咖啡!!
maybe,打完日記就會來一杯越南咖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