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體驗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瞬白泡泡舒芙蕾”~
之前曾使用過同系列的
亮白隔離霜 ,所以對這系列並不陌生!
加上這次體驗的產品是面膜,我整個樂不可支呀!




這款泡泡面膜的名字也很美,泡泡舒芙蕾,聽起來像是一杯香醇的咖啡~
不過,它其實是一款可自行發泡的面膜哦!!

先介紹一下什麼是『瞬白泡泡舒芙蕾』
其實它是一款能夠自行發泡的創新濃縮面膜,能產生有效導入美白功效的豐盈綿密泡沫,
使美白成分可以輕鬆滲透到肌膚表層,能夠有效潔淨與淨化毛孔!

瞬白泡泡舒芙蕾含有針對表面斑點三重潔淨複合成分
能立即促進肌膚的自然代謝程序淨白毛孔、溶解積聚的明顯黑色素展現光滑、亮澤的細緻膚質。
   

[以上資訊均為雅詩蘭黛提供,謝謝]

這系列的包裝瓶蓋都是微透明感且帶點淺淺的水藍色的設計,很清爽的感覺!


雖然我的臉部肌膚很勇,但還是先在手部試用看看!
瞬白泡泡舒芙蕾的質地有點介於乳液、凝膠中間的感覺,摸起來有點滑滑的觸感!

輕輕暈開,等待一分鐘的時間~



過了幾秒鐘,開始產生泡泡了~超神奇的!!

接著,泡泡越來越多、越來越多,太有趣了!!


只需等待一分鐘,一分鐘過後輕輕擦拭掉面膜,徹底洗淨就ok啦!很方便呢~(請忽略傷口!)


接著就來試用臉部吧!!
其實我的臉部顏色還比身體白,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臉上每天都擦保養品,而身體都沒擦的關係吧!?
也因此我後來很少購買美白保養品,主要都以加強保溼為主!
不過最近下巴的內包粉刺無法無天,自己又手賤DIY,所以留下很多黑色素沉澱~
出門一定得使用遮瑕膏輔助才敢外出,非常困擾!
這次就讓瞬白泡泡舒芙蕾來幫助我吧~

充分塗抹後等待中
泡泡會慢慢產生哦,那種跳動的感覺就像小時候吃得跳跳糖一樣!!
而且瞬白泡泡舒芙蕾的香氣也很迷人,有淡淡的蘋果香味,很舒服的味道!



只需要停留一分鐘左右就可以摟,真的很方便!


一分鐘後,把面膜擦拭掉後,徹底清潔肌膚;
然後再使用化妝水,以及平常的保養程序就可以瞜!

我在使用化妝水後,還會使用同系列的超美白全效精華,
希望能讓討厭的痘疤消失的更快一些!!

瞬白泡泡舒芙蕾建議一週使用兩次哦,大家一起當個白皙美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