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一下遊客們坐在草地上的背影,這幅景象真讓人覺得好愜意、好放鬆啊!!





事實上,我已經數不清我到底來過幾次清境了!!
maybe五次、maybe更多~
可是一直到現在,我依然不嫌膩耶!!!
清境真是個讓人看不膩的美麗仙境呀~



這次的旅行是跟著陳小哥學校的老師&學長姐及學弟妹們一起出遊的!!
整個實驗室的同學們感情非常融洽,讓我有好像回到學生時代的錯覺了!
陳小哥能有這麼多好相處的老師及同學們,我也好替他感到很開心呢!!



這天的天氣真的好得讓人受不了!!!
我一直期待能感受到冷冷的天氣,沒想到在集集的時候竟熱到讓我直冒汗!
太陽大到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好天氣,我們才能盡情的享受清境的美景!!
這個週末的遊客非常多,抵達清境的時候剛好可以接上下午兩點半的羊咩咩秀!
我們從國民賓館那兒搭上接駁車到清境農場~



被剪完毛的羊咩咩好可愛!!
雖然牠在舞台上被逗弄的樣子好可憐,不過模樣實在太可愛了,好像娃娃一樣的任意受人擺佈!





我沒有飼料也沒有高麗菜,羊咩咩都不理我!!
假裝手捧著飼料,可是經驗老道的羊咩咩們一看就知道做假,馬上離我而去...
太傷人自尊了啦~~~



老公買了溫熱的羊奶,不過我實在很難習慣羊奶的那股氣味!
有些人或許會覺得很鮮吧~~



時間越晚,山上的氣溫就越來越低!!
大家都躲到旁邊的市集去喝免費的筍子湯!
不曉得為什麼,感覺清境的筍子湯特別好喝~每次來這兒都要喝上一碗才滿足!
後來我看到了一個賣月見餅的小攤子,圓圓黃黃扁扁的模樣好可愛!!


老闆把它煎到雙面呈現金黃色之後,再裹上花生糖粉就完成了!!



我這猴急的傢伙,還沒吹冷就馬上要入口,完全沒有想到燙嘴的問題!
月見餅咬下去的口感是軟軟的,事實上就是蕃薯泥做成的圓餅~
番薯吃起來很香嫩微甜,配上花生粉怎麼會這麼搭呀!!?



回程,我們一大群人就這樣循著步道,從青青草原一路走回國民賓館的7-11廣場!
我印象中好像沒有很遠呀~~
結果一晃眼,一個小時就過了!!
原本還很慶幸一路都是下坡,但走了一個多小時後,我的小腿已經開始抖抖抖啦!!



不過最大的收穫就是沿途可以看見美麗的風景!!
以前來到清境,總是看看羊群、看看遠處的山景就回民宿休息!
雖然hiking真的不是我的強項,不過旅行中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十一月,我們在清境看到楓紅了!!
幾株楓紅就讓我們樂不可支,真的很難想像十二月的奧萬大會有多美了!!
這時候就好想飆到奧萬大賞楓呀~



走著走著,太陽也要下山了!!
躲在雲海裡的夕陽在平地也是看不到的~
看到這些美景,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終於~在傍晚抵達了國民賓館!!
這時候兩支腳真的已經不聽使喚了,哎呀!平常的運動量真的太少了~



老公說要請我喝咖啡,犒賞一下我的雙腿,噗!
今年終於喝到第一杯太妃核果那堤了,好幸福呀!
怎麼感覺清境的冬季限定咖啡特別好喝呢!?



星巴克已經把聖誕樹搬出來了~
整個店內都是濃濃的聖誕節氣息!!
要是聖誕節能在清境度過,想必也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吧!!



下一篇再來分享此行很妙的住宿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