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的新竹行,我們也去了一趟六福村!!
上次來六福村是什麼時候?!
哇塞!這真是好遙遠的記憶了!!!






我印象中,上一次來六福村是高一的時候,好青澀的年紀呀!
算一算,有十多年沒來六福村了耶~我的媽呀!!
這次上新竹還啾了好友阿狒一起出遊,好久沒見到阿狒,開心死了!!!



阿狒一直說我們好幸運!
前一天新竹的天氣還下著綿綿細雨,幸好週末放晴了!
來到六福村,我們也遇到六福村30週年慶~
看到嘉年華車,開始有來到遊樂園的感覺了!!
到處都充滿開心洋溢的氣氛~



我一直猛追著車子跑,上面的哈妮還跟我打招呼呢!!
害我害羞的心兒撲通撲通跳



正巧感恩節、聖誕節都快來臨了~
園區內有好多可愛又應景的裝飾,讓我們拍得不亦樂乎呀!!
看到這些可愛的小東西,不拍都對不起自己了!



第一個挑戰的項目就是超級恐怖的『笑傲飛鷹』
看起來好像還好,沒這麼恐怖!
我心想,以前玩過恐怖的G5了,笑傲飛鷹應該可以承受吧!!



原本我一點也不想玩~~
我只想騎旋轉木馬、玩小朋友的雲霄飛車.....
可是都來了,不玩這種經典大作好像很可惜!!

結果~~媽啊!!真的太恐怖了!!!

我剛好好死不死的坐在倒數第二個位置,那高度真的太嚇人了!
老公說他從頭到尾都聽到我的尖叫聲.......
要從椅子離開時還腿軟,還要老公抱下來才行,打開眼睛發現,我的眼框還濕濕的.....
真的超沒用的啦!!!!

哎呀!我真的不適合玩太刺激的活動啊!!!



接著,老公跟阿狒又衝到刺激的 『3G老油井』
看到這種360度旋轉的遊戲,我馬上投降放棄了~



陳大膽跟李大膽,你們就好好玩吧!!!!


後來阿狒很講義氣,還陪我搭了『摩天蓬車』~
哈哈哈!!這根本就是小朋友的摩天輪啊~~



海盜船則是決不能錯過的!!
以前都覺得來六福村沒搭海盜船就是白來了~

剛剛搭過惡魔級的笑傲飛鷹,海盜船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塊小蛋糕了!
就算盪得這麼高,我還能笑笑得坐在上面!
只是覺得屁股怎麼老是傳來一陣酥麻感罷了!! (驕傲的勒)



之後還去看了哈比、哈妮的懷舊舞會~
我跟阿狒一直猛注意哈比'哈妮的大鞋子,穿著大鞋子跳快舞真的很厲害呀!!

最後還是讓我如願的在旋轉木馬拍照一下,過過癮啦~
拍完照馬上就閃人了!!
因為傍晚的新竹真的太冷了,馬上躲到室內喝熱可可去~




跟老朋友在一起就是可以無止盡的大笑跟裝醜~
老公只是希望我們活潑一點,然後兩個人就很主動的扮醜了!



我們一直玩到園區要關門才離開~
離開時還跟哈比、哈妮合照!!!
這還是我第一次跟吉祥物合照,好興奮哦!!



謝謝老公跟阿狒陪我一起來六福村返老還童一下!
祝福我的阿狒能永遠開心幸福,多加把勁,我們都替妳加油喔!



│Heny*sTALK│
看到老公可以跟自己的好友們相處得這麼融洽,我心裡真的很開心!
感覺老公也把我的好友們變成是他的好友了,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