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成功路漢神B1的Afternoon Tea,最近常看到大家發文介紹吧!
我這兩個月分別跟老公、yaya、小小去了兩次,每次去都好滿意啊~

撥撥昨天閃電從新竹回來,今天我們馬上就去約會了~
我特地帶撥撥來品嘗體驗,因為我知道,她一定也會喜歡這兒的!!

聖誕節的腳步接近,Afternoon Tea也有推出新蛋糕、茶以及餐點哦!
雖然我是水瓶女,不過我真的不愛挑戰新食物~
老狗玩不出新把戲,等等大家就知道我點什麼了!噗~



撥撥第一次來,對這裡賣的雜貨驚嘆連連~
好多東西都好可愛,不過也都好貴!!
哎呀!!我們倆都拿起來摸一摸,然後就又放回去了!!



每次來AT,桌上都會有一小盆鮮花!!
除了視覺上很享受之外,另一方面也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待客人的“態度”!



我們還沒十二點就抵達,這時候還沒什麼客人!!
趁漢神週念慶前來是很正確的選擇~
很難想像週年慶時這兒會有多熱鬧!!





今天也陪撥撥去修了頭髮唷~
瀏海再長一點,就變成『恩才頭』啦!



看撥撥減短髮也好羨慕,不過留長髮的念頭依然很堅定!!
最近很喜歡把頭髮吹順,然後再拿電棒於髮尾弄微捲~
看起來有點成熟,不過是我最近很愛的Style!



一會兒~餐點上桌了!
先上來的是AT的麵包~
我竟然在服務生的面前跟撥撥說: 『妳不覺得這麵包長得像屁股嗎?!』
撥撥肯定尷尬死了~哈!
不過『長得像屁股』其實是一種稱讚耶~ (表示可愛的意思)

麵包長相可愛外,吃起來也非常可口!!
入口後香氣十足,而且口感非常柔軟~



接著是玉米濃湯,這是一道口味非常濃郁的玉米濃湯~
喝起來的感覺就像是把玉米搗碎而做成的一碗湯,非常實在的感覺!



蘆筍煙燻鮭魚燉飯 (正確名稱我忘了)
上回小小就是點這道,看起來很清淡,其實味道很棒,所以這次我就點了這道~
燉飯上頭還放了一顆生蛋,食用前把蛋液跟燉飯拌在一起,如此就能吃到包覆著蛋液的墩飯摟!
平常很排斥吃鮭魚,不過這道的鮭魚是煙燻過的口味,跟燉飯配在一起的味道剛剛好,有加分的效果!



紅花海鮮燉飯 (事實上,這道名字我也不記得了)
因為我只嚐了一口,所以很難形容味道!
不過吃起來其實也很棒,但跟我點的蘆筍煙燻鮭魚燉飯是完全不同的味道喔!



我們都各別點了印度奶茶~
不過撥撥的印度奶茶加了焦糖,價格只差10元!
其實原本我也很心動想點冰焦糖奶茶,可是要是點到地雷,兩個人就一起受罪了!
為了分攤風險,我便點了原味的印度奶茶了!

AT家的印度奶茶很棒,口感很濃郁,喝下後風味猶存!
熱的焦糖印度奶茶更是讓我讚不絕口~
沒想到杯內一點點的焦糖竟能有這麼香的氣息,多花十塊錢是值得的!

冰印度奶茶


熱印度焦糖奶茶



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
飯後的甜點依然是我的最愛~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
來了三次,三次都點了一樣的蛋糕,我就說我是老狗了呀!!

原本我並沒有很愛栗子甜點,但吃過AT的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後,我徹底喜歡栗子口味的蛋糕!
尤其是最上頭的栗子泥,吃起來很飽滿實在的口感,可是卻不膩口~
蛋糕有點溼潤,不會讓人吃得口乾舌燥的!!

AT的蛋糕份量很大,所以我跟撥撥決定共用一份就好!
服務人員另外幫我們準備兩個小碟子及刀叉,真的很貼心!
吃完蛋糕後,感覺這頓飯也劃下完美的句點,真的好滿足啊!!



不知不覺~整個餐廳都坐滿了!!
平常日的生意竟然這麼好,太讓我驚訝了!



可愛的撥撥還跟我分享她的媽媽手冊!!
我仔細翻閱媽媽手冊時,突然有瞬間感動的因子!
哪天我真的領到媽媽手冊應該會噴淚吧~~

今天的撥撥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我們在同一樓層小晃一下就離開了!!
孕媽咪真的好辛苦啊~
希望撥撥跟巧虎能一直都健健康康的呀!!!




Afternoon Tea
高雄漢神本館B1F
官網:
www.afternoon-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