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換季衣物來得好快喔~
早在八月最後一週,各家服飾店或網拍紛紛都上了早秋新款!!
百貨公司也不遑多讓,夏季衣物也祭出許多折扣,早秋服飾有都紛紛上架了!
這時候下手夏季服飾真的很划算~(但也要有喜歡的啦!)
平常我不太在百貨公司買衣服,但上回去晃了一圈,發現換季也有好多好康!!
最近突然很愛晃日系品牌,所以像是LOWRYS FARM、AVIDIVA、OZOC,我也都會進去晃晃!
(喇到這麼遠~這次並不是要分享日系服飾啊!!)

哈哈!!
這次入手的早秋款服飾,依然是在我很愛的
『樹』  (此處有舊文介紹)購買的!
最近老闆在店內也有作些微的小整修,感覺更有秋意了~
這天忘了帶相機去,下回去再補拍照片跟大家分享!!

樹‧Nature
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78號
(07)5506023
AM11:30~PM10:00
每月最後一個星期日公休
備註:價格問題請有興趣的人自行電洽老闆喔!



原本看來看去並沒有非常想要下手的款式,不過後來被MODEL身上的背心給吸引住了!
老闆搭配的很有英國風,看起來帶點帥氣的風格,質料摸起來也很不賴~
沒想到試穿後就想要包回家了,噓~



這件的色系偏鐵灰色,但並不是非常的深色!
我最喜歡它大口袋以及抽繩設計,質料摸起來是有點微羈皮的觸感!!
抽繩設計可以自由收放,但要自行打結!



口袋故意設計的大大的,袋蓋也是故意不完全覆蓋,呈現垂墜的效果!



簡單搭了一下給大家看哦~

(我還刻意編髮+化妝,希望呈現很棒的穿搭效果,結果拍出來的照片每張都笑得很怪,就只好打上馬賽克了,很嘔耶!)
(或許是牙套調整完,嘴巴怪怪的張不開吧!? who knows?)


 
洋裝風格

這是我自己嘗試的穿搭~
把釦子全都扣上後就變成一件帥氣的洋裝了,長度也不會很尷尬!!
胸口處有些垂墜感,很隨性!!
我忘了把腰部再束緊一下,這樣看起來才不會有腰部太寬的視覺感受!
如果把第一個釦子打開,露出內搭上衣的圖樣,感覺也很不賴!!

我覺得冬天讓它搭雙踝靴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捏~~





背心風格

現在還不熱,可以內穿無袖背心,外面套上這件背心!!
背面會有可愛的膨膨感~
等秋天到時,可以在裡頭搭五分袖的薄T;冬天還能內搭套頭,將將好呀!!
其實現在也可以搭短褲穿,抓住夏天的尾巴,青春一下呀!



雖然有很多種方式可以搭配,但我應該還是會最常以背心的方式做平日穿搭~
感覺很隨性,隨便穿件T-shirt,然後ㄌㄨㄥ上背心就能出門了!!

[分享完畢‧祝大家週末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