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連續劇或電影的時候大家喜不喜歡吃零食呀?!
我也想這麼做,不過很多洋芋片的熱量都高得嚇人,索性乾脆都不要吃好了!!
免得吃多了變成名副其實的『couch potato』!

不過,Lay's樂事最近推出的Sunbites陽光滋味地中海多穀片很誘人啊~
上回看奈奈的文章曾分享過,吃起來不會油膩、熱量也很低,讓貪吃的我非常心動呀!!




陽光滋味一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義式洋蔥輕酪、陽光起司、蔚藍海苔。
老公是個勇於嘗試新口味的人,所以他說他三種口味都要買下來!
我這人對吃的食物很保守,所以挑了海苔來試試看,海苔的味道最香啦!

陽光滋味多穀片是由五種天然榖類製程,所以吃起來不會有一般餅乾的油膩感!
光是握在手上的油量就可以明顯感覺它的差異了!



一次如果吃半包,熱量也只有109大卡,吃了好沒罪惡感呀!!!




以前我很不喜歡吃穀類食品,像是燕麥粉、雜糧吐司.......
不過陽光滋味的口感顛覆了我對穀類的迷思啊!
原來,用天然穀類做成的餅乾也能這麼香,並沒有我預期的雜糧味,
反而是一股微鹹的海苔味,但吃起來又沒有油膩感,健康無負擔,很妙的組合!





(大家不要羨慕......,這是我的一餐~)
最近剛好又遇到牙齒回診的日子!!
回診後的日子都不好過,所以又要開始與粥作伴的生活了!!
早上就拿陽光滋味跟鮮奶紅茶來當早餐,牙齒不舒服還是想吃好吃的食物啊~
肚子餓的時候還能拿來解饞,陽光滋味可說是我最近的良伴啊!




Sunbites陽光滋味多穀片:http://www.sunbit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