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1‧星期二

中午上完課後火速飛奔回家~
下午要上台北辦事,而且是一個人上去!
哇哈哈~~好有探險的感覺喔!!
不過天氣真的好熱,一路奔波下來,我的妝都花了...

晚上妹妹又帶我去逛師大夜市!
我們倆小小失控了一下,也順便幫沒跟到的大姐買禮物!
姐~我幫妳買好看的T啦!!!細禮物喔~

師大夜市的一攤櫥窗滷味超好吃!
好像是從師大夜市路口有家富邦銀行的小巷子進去,
有位年輕女生賣的!
東西好吃又便宜,超推~
回高雄我就吃不到啦!!!!!!

隔天一大早又要飛奔回高雄,我要早點休息去摟!
留言晚點回覆,請大家等等我哦!

07‧20‧星期一

我們夫妻倆終於不用再忍受騎烏賊車的窘境了!!
今天晚上去把我的新ㄅㄨㄅㄨ騎回來,太興奮啦!
而且.....而且!!!
還是選了我最愛的粉紅色,真的好夢幻啊!
決定這週末來幫它拍寫真集了,到時候再好好介紹一下!
哇哈哈!




星期一的行程挺滿的,星期二的行程也好滿,星期三好像也有點滿.........
最近更新慢一些,請大家等等我呀!!!!



07‧17‧星期五

在漢神巨蛋DM上看見樸綠詩SPA的優惠活動,週四晚上拖著老公帶我去預約!
迫不及待的在週五晚上就去體驗了!!!

這是我頭一次在國內享受SPA服務耶!!
之前曾經跟老公享受過泰式按摩,不過我們倆都有點嚇到啦!!
還是不敢隨便嘗試折來折去的招式~

我這次體驗的是名模纖腰課程,加贈潤足紓壓、頌缽淨心SPA、軟性整脊。
另外還有臉部精緻護理一堂。

原本想選擇美白課程,不過我的腸胃一直不太好!
健康管理師聽我分享完自身的情形後,大大推薦我體驗名模纖腰課程!
而且....我真的很想要有細腰呀!

裡頭的沐浴、洗髮、清潔、保養等全都是AVEDA的產品!
我還在裡頭洗了2次澡,太舒服啦!



SPA館裡頭不能拍照,所以我偷偷拍一角回家給老公看!
小小角落也好美呀~



做完SPA、整理完畢後,還可以愜意的享用小點心!
我選得是燕麥黑糖優格,還蠻好吃的!
好大一碗啊~



芳療師的手法很讚,不會狂聊天,會適時的詢問會不會疼痛?!
之後還會給予飲食上的小建議!

幾十分鐘後,我脹氣很嚴重的腹腔整個變得軟軟的~
原來一直都是脹氣惹得禍啊!!!!

BLISS SPA價格不太便宜,不過網路上大家的分享都是持以正面的評價!
連老公都很心動,想來個雙人SPA!
不過我覺得他會痛得哇哇叫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新朋友體驗課程喔!!
(詢問價格這兒就不予回應啦~)



07‧15‧星期三

最近天氣真的悶得不像話.....
在家拖個地,滴下的汗水就像跳了30分鐘的有氧操那樣的猛烈!!

然後,上次去墾丁回來後,我覺得我的手腳都變黑了!
高中同學建議我除了擦美白產品外,可以多吃薏仁及多喝檸檬水做輔助!
今天就給它煮了一小鍋薏仁湯、一壺薏仁漿~
微糖的口感還不賴!!
下午要是肚子餓就靠這當點心了~
希望我的美白計畫有成效啊!!!!!






 07‧11‧星期六


週末陳小哥on duty,所以我自己又搭火車回娘家去了!
回家能吃到媽媽煮的菜最幸福啦!
不過通常在廚房大戰三百回合過,媽媽通常會吃不下飯~
我能體會忙碌過的感覺!!
尤其是在酷熱夏天.......








我覺得媽媽真得很厲害!!!!
她可以在短短的時間內就把這些菜都做好!
所以每次吃飯時間到,我們吃到得每道菜都是熱騰騰的~非常新鮮!!

我最愛媽媽做的紅燒排骨,看著看著,我肚子又餓了!!



07‧02‧星期四

可喜可賀~
今天很多人都完成她們階段性的任務!!
好替她們開心呀~~!!!!!
(我家小姑跟撥撥都好棒喔!!)

誠心的祈禱,希望最後的結果是好的!
到時候肯定要放煙火慶祝一下的啦~~



今天沒發文,跑去哪玩耍了?????

哈哈~我跟鄰居vivian一起去逛COSTCO啦!
(她生性害羞,所以就替她打上買賽克啦!)

我真的好久好久沒去逛COSTCO了啊~(我沒會員)
真感謝vivian帶我去~

今天賣場的衣服都不太優,不過還是有入手啦!
然後看到可愛的PAUL FRANK棉質外套,好可愛喔!
連拉鏈頭都是LOGO猴子耶!
我跟vivian都愛不釋手啊~~

兩個人像阿呆一樣,試穿後還跑去照鏡子!!
我說~我們是打狗少女團體吧!

我硬要vivian當model~
她好瘦,竟然穿xs尺寸,太讓我羨慕了!!

玩這麼久,最後勤儉持家的我們還是放棄小猴子外套!
唉!我們是來買家用品的啊~~

最後買了下圖的這些東西啦!




*vivian的/布丁:她強力推薦,回到家後還送給我幾盒,真的好吃啊!
*vivian的/香脆乾栗:外盒寫韓文,她也說好好吃,回家後又分我一小包!
*Heny的/澳洲進口芒果、蘋果果汁:試喝後就買了,好好喝喔!
*Heny的/JUNK FOOD T-shirt:哈哈哈.....(乾笑)
*一起share的百香果:有鄰居真好,可以只買一半耶!哈~~


不過還是有漏網之魚~~
我很想買的Q10美人水果茶,好好喝喔!
可是一盒有80包,我根本喝不完嘛~
讓我家陳小哥考慮考慮!
待採購公文簽下來再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