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大家都花很多時間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每天辛勤的工作,日覆一日、年覆一年!
漢妮雖然不需要工作,但也有屬於自己的工作職責~只是我沒有頂頭上司啦!
老實說,我覺得自己的生活有時忙碌、有時悠閒,有時有壓力,但有時也很精采
所以到目前為止還是一直很樂在其中~




其實我覺得自己的生活真的很有趣耶!
每一週我都會幫家裡安排大掃除日,幸好家裡不大,打掃起來也輕鬆多了
固定打掃後,家裡其實很乾淨,每次的打掃都比較不費力了!

而且,我對於家裡的雜物收納貨衣物收納都非常有興趣,每次都花很多時間整理,卻也樂此不疲
老公回家能享受乾淨舒適的環境,我心裡也感到很驕傲呢!! 



另外,雖然開伙的機率不高,但我們都會挑個優閒的晚上或週末到大賣場逛逛~ 
會選購些簡單的食物回家烹飪或是採購家裡缺少的民生物資
剛結婚的那陣子特別愛逛大賣場,其實應該是說喜歡小夫妻一起逛賣場的感覺吧


此外,我們分配很多週末假期時間與彼此的原生家庭相處
幾乎會定期的跟婆家或娘家人見面、聚餐,甚至是旅行
所以其實我們的週末感覺特別忙碌,不過心裡或身體卻是很放鬆的



平時我也花很多時間在部落格文章分享上~ 
不論是發文或是整理照片,又或是尋找生活中有趣的題材,這些事情都讓我樂在其中
常常一篇文章就要花上好幾個小時,不過當文章能引起大家的共鳴或是看見大家熱情的回應時,心裡也會覺得格外得開心,甚至是獲得成就感
尤其又很感謝老公大力鼓勵我持續分享生活,我才能這樣肆無忌憚的亂亂寫呀
從部落格的虛擬世界中認識很多好格友,進而演變成現實生活中的朋友,這些都是意外的收穫呀



還有~我們夫妻真的很愛旅行耶
老公常常說,幸好我們有共同愛玩的興趣~ 

其實不一定要花大錢才說是享受旅行,旅行最重要的是心境
!! 
若是時間不允許,到近郊走走也會覺得很滿足
當你能心無罣礙,帶著一顆愉快且放鬆的心情出門,就算只是開車兜風也會覺得有趣!! 



除了上述之外,我也會替自己安排有興趣的課程,例如手作拼布或是英文課程
如果是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就算是複雜或麻煩,依然還是會覺得很有趣!! 
偶爾也會充當老公的免費小助理,替他處理研究上的小事情,能幫得上忙自己也覺得很開心!!

不管你是如何安排生活,也不管你是用什麼樣的形式在過生活,沒有絕對的好與壞、對與錯
只要能夠樂在其中,且能知足感恩,那就是屬於自己的精采生活!! 

趕快和漢妮一起去白蘭氏http://www.brandslife.com.tw/ 分享屬於您的精采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