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妮本身有一點點鼻子過敏,小時候非常嚴重,漸漸長大後,或許是自己的體質有稍微改善,過敏的情形也慢慢得到紓緩
雖然平時生活大致上都不太受影響,但也一直很想讓自己的體質變得更好些~ 
前陣子看到好格友Joy的分享,對於LP33機能優酪乳的評價很不錯,所以我也很開心的接受試飲的邀請
廠商很大方,提供了18瓶的優酪乳,剛好也可以讓老公陪我一起試飲
也順道請老公提供我一些小意見!!



瓶身的前後說明都寫得非常詳細

綠色/白色Logo包裝,給人很樂活的感受~ 



平常選擇優酪乳的標準都是以熱量及順口度為優先考量!! 
倒在杯內給大家看看LP33機能優酪乳的濃稠感~ 
雖然是在黃光下拍攝,但依稀可以看出其不會過於濃郁,但也不會稀稀的



其實平常我們都很習慣喝濃郁口感的優酪乳

不過這次試飲的LP33機能優酪雖然不是濃郁口感型的,但喝起來卻非常順口、也非常清爽
老公是很怕酸的人,LP33機能優酪的酸度讓老公很能接受,當然我也是摟



[關於我的過敏史] 
我小時候對塵螨真的很敏感,誇張的敏感
每次只要有人甩被子,或是溼氣稍重,我肯定就會直打噴嚏、胸腔會覺得癢癢的
更嚴重的情況是會併發哮喘,然後睡覺時便會規律的發出像小貓咪叫的聲音,很痛苦
長大後,不知不覺哮喘的問題慢慢不見了,或許是我變得強壯了,也或許是我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讓自己盡量遠離自己的過敏源
我整理出自己平常抗敏的小方法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喔


使用空氣清靜機:
 
老公知道我對灰塵及塵螨過敏,所以很早就幫我添購了空氣清靜機
每次只要覺得空氣有點悶,我就會馬上打開使用,過一陣子,室內空氣馬上會變得很清新
特別是清潔家裡時,我一定會打開它,讓室內的灰塵快速消除


定期清潔寢具,保持居家環境清潔: 
有時候床單、被套、枕頭套看起來不骯髒,但其實上面都佈滿了我們眼睛看不到的細菌與塵螨
最後平均兩~三週就換洗一次,清洗後最好也能讓它們曬曬太陽,塵螨也最害怕高溫了
而我最喜歡躺曬過太陽後的枕頭了,很舒服呢


其他: 
像是使用防螨抗菌的噴液、不買絨毛玩具及保持室內環境通風、乾燥。

 此外,LP33與台灣氣喘衛教學會一同推出的過敏指數工具,希望可以透過燈號,隨時提醒自己減少過敏症狀發作。 



過敏指數小工具下載處: 
http://lp33.moo.com.tw/blog/Sticker/event_lp33/index_lp33.html?=bgr

 
過敏指數小知識分享:

誘發過敏的因素很多,例如:天氣、寵物、遺傳等等;如果同時間符合這些誘發因素的條件越多,有過敏體質的人產生過敏症狀的機率就會越高。 
而為了讓判定過敏機率有明確的科學依據,同時,也能從日常生活中立即加以判別,
因此歸納出『溫差』『溼度』『空氣污染』這三類指標,每日預報其變化,
並將其對誘發過敏症狀的影響程度,用紅黃綠三種燈號表示:紅燈表示不良
黃燈表示普通綠燈表示良好
這預報的結果就是所謂的「過敏指數」。



下載後,在桌面上就會出現小視窗,將滑鼠點入想了解的地區,便會出現各色燈號指示

此外,指示內還會針對北區、中區、南區及東區的溫差、濕度及空氣污染給予一些小建議,
對於本身容易過敏的人或家中有過敏兒的朋友來說,絕對是一項貼心的好工具喔




建議大家可以下載下來玩玩哦
現在到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官網下載過敏指數小工具,豐富獎品等你拿!

活動網址:http://lp33.moo.com.tw/blog/?=bg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