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揪團的小學妹,讓宅婦也能吃到這樣美味的鴉片泡菜啊!!
(學妹,感謝妳啦!)

話說,老公訂了三罐泡菜回家,還被我念了一下!
因為家裡冰箱還有韓式泡菜兩罐,再加上跟團的三罐,一共是五罐耶!!
光是吃泡菜,就能吃到天荒地老了吧!!
但,嚐過後,我真的大感恩老公有跟到團,因為這真的是太美味啦!!







[鴉片泡菜]
宅配專線:0936076358
傳真:02-89646805

※因為不含防腐劑,保存期限只有一個月,要趁新鮮享用喔!
更新:想訂購的朋友還是直接打電話去訂哦!這樣比較保險啦~



每一罐重約600g,打開蓋子後還有封膜封住!
上頭還有專利號碼耶,真的很搞剛!!



老公這次選得泡菜分別為:大白菜、海帶絲、高麗菜,口味都選小辣。
辣度有分:不辣、小辣、中辣、大辣,我個人覺得小辣剛剛好啦~
嗜辣的人可以挑戰更高級!





直接把泡菜夾出來拍給大家看~
不誇張,我拍照時聞到一股濃濃的泡菜味,唾液腺瞬間分泌,頓時好想再來碗白飯啊!!

大白菜吃起來依然脆脆的,有保留大片的大白菜,但沒有像韓國泡菜那麼大片;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麻煩,很剛好!!

而且用蒜頭跟辣椒去醃漬的泡菜怎麼會有奶奶的顏色?
我想肯定有獨門祕訣啦!!





平常我不太愛吃海帶絲,有些便當店處理過的海帶絲腥味依然很重!
不過我知道,多吃海帶對身體很好,所以最近不再挑食了!

鴉片泡菜的海帶絲切的很細緻,吃起來口感脆脆的,非常棒喔!
很難想像海帶絲也能這麼好吃啊~




高麗菜應該算是我們夫妻的最愛了!!
習慣高麗菜做成的台式泡菜,反而沒吃過這樣看起來碎碎、奶奶的泡菜!

而且,高麗菜的辣度似乎比前兩種都還要辣一點,不知道是不是拿錯了!!
總之,全都很好吃啦!!
我真的詞窮了,但好吃是真的,不騙人的!



買了這些泡菜後,我每天都很期待用餐時間!
然後會將泡菜盛裝在小碟子裡,跟老公一起分享!
每吃ㄧ次就讚美一次~

喜歡吃泡菜的朋友也趕快去嚐嚐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