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25歲之後,對於保養這件事情,我越來越計較了
雖然臉上還沒出現太多歲月的痕跡,但預防勝於治療啊
尤其是最容易洩露年齡的眼睛,常常容易被我忽略
老實說,我幾乎沒有使用眼周保養品的習慣,反而習慣使用眼週遮瑕霜,這確實有點本末倒置了
所以這次試用ORBIS彈力亮眼美容液也讓我相當期待~  




之前也有使用過
ORBIS的保濕產品,它的外包裝都是使用這樣的袋子裝封
省去使用紙盒子包裝,也算是為地球減輕負擔吧


彈力亮眼美容液的瓶罐都是橘色系的,我一看到這樣的色彩就覺得很妙

因為橘色會讓我聯想到維他命C,進而有很滋養的印象
另外,我也喜歡它的壓頭,可以控制下壓力量來使用,避免一次按壓過多
且又有瓶蓋可以蓋住瓶口,使用完蓋上,灰塵也不易沾黏上去!



ORBIS彈力亮眼美容液的質地介於水狀與稠狀之間,有點微白透明感


因為質地的關係,所以推開輕拍後,可以感覺到手上有些許滋潤感
!

再過幾分鐘,滋潤感會慢慢消失,肌膚會變得清爽些了



先來檢視漢妮的眼部素顏照。
 
我最大最大的問題就是熊貓眼啦~ 
因為太常揉眼睛,又加上常常晚睡,所以熊貓眼從國中開始就黏住我了
其次是眼週的保濕度不足,從自己的自拍近照發現,眼週已經出現小細紋了!




收到試用品後,我嘗試在早晚洗完臉後擦上它。 
輕輕的將彈力亮眼美容液適量的點在眼週處,然後用手指頭輕輕的點拍,幫眼週輕輕按摩


使用後眼週瞬間會有滋潤感,但等待吸收後,其實並不會感到負擔的
而且保濕過後的眼週也更好上妝,尤其是使用眼部遮瑕時,不會感到浮粉了


下圖是上眼妝後約四小時的妝感。 
雖然熊貓眼還是存在,但眼尾或眼週並不會太乾燥



ORBIS彈力亮眼美容液標榜在上妝時也可以使用哦
有時候過了一個上午,眼睛因為長期盯著電腦看,會漸漸露出疲態,熊貓眼這時候會變得好明顯啊
這時候一樣可以補充點彈力亮眼美容液,輕輕按摩讓它快速吸收,眼睛周圍也會變得較滋潤明亮喔


雖然熊貓眼不可能立即做到改善,但每天使用必定可以增加眼週的保濕度
此外,我每天使用電腦的時間也很長,偶爾起身到陽台看看窗外的景色,讓眼睛適當的休息也是必要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