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
1/15~1/19 漢妮外出,暫不發文!
這期間就請大家多多看舊文啦!!









是的!看到行李箱就知道~
寒假到了,我們要去旅行了!
這次挑選最近很夯的北國-韓國,因為我們想要一起滑雪去啦~



雖然韓幣貶值,但其實團費並沒有特別便宜,不過趕在過年前出發應該也能省下一小筆費用吧!
因為語言不通,我們還是偏向團體旅行!
否則,我只會『你好』、『謝謝』、『我愛你』、『便宜一點好嗎』、『哥哥』、『姐姐』、『大嬸』、『大叔』、『是』、『不是』.....
自助旅行的話肯定是鴨子聽雷吧~
但對我們來說,跟團旅行確實比較安全,雖然我了解自由活動時間會比較不充裕!

現在韓國氣候很冷,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呼~
總之,希望回來後能跟大家好好分享我的韓國行啦!


ps。行李都還沒準備好,我還一直待在電腦桌前留戀徘徊......

ps。親愛的格友們~我家就麻煩妳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