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兩年前曾經接觸過Rachel's World,當時後為了要到英國遊學,所以特地上網找了幾件羊毛毛衣。
那時候第一次接觸到韓國空運服飾,然後也讓我發現原來還能透過Y拍代買韓國服飾!

當時候買了兩件毛衣,品質都很不錯,一直到現在都還持續穿著!
而且向Rachel's World購買的感覺也很棒,賣家回信或對帳速度都很快、很有系統,讓人感覺很安心!

此外,Rachel's World的每個賣場上都會附上清楚的預購行事曆,讓買家可以約略估計衣服到貨的時間!
就這次而言,從下標匯款後計算起,我大約在第10天就收到付尾款的訊息,付完尾款,賣家就會立刻把衣服寄出!
完整收到所有貨品的時間大約為下標匯款後的兩週,時間上也比當初預估的還要早些!

先來看看我買了什麼東西吧!!

[3way穿法‧毛毛裡鋪棉動物毛連帽夾克/長大衣 66M ]
去年就很盛行的軍裝外套,到今年我才想下手,原因是軍裝外套太好搭了!
但我又不想買很薄的風衣式外套,在賣場看到的3way穿法就深深把我的目光給吸引!
我買的尺寸是66M,賣家說這件最小只有66M,好像沒有販售55S。


[穿法一]
另外我會下手很大的原因也是麻豆可愛吧!!
夢想自己穿上動物毛連帽外套也能這樣可愛....哈哈!

麻豆下半身穿褲襪+襪套及平底娃娃鞋,感覺真的是可愛極了!!
一般看VIVI雜誌都用軍靴或是跟鞋,配上性感的長版上衣,製造出衝突的性感美!
可惜我平常實在很少能這樣穿,麻豆的穿法最能讓我接受!







[穿法二]
把毛毛帽拿掉,少了可愛感,多了帥氣的中性感!




[穿法三]
這件外套內裡也加了一層厚背心,背心是可拆式的,不太冷的時候可以拆掉不用!
這就像我們國中時期穿的藍色夾克的內裡毛料背心那樣!

麻豆把背心拿出來搭配,看起來也好可愛喔~
不過我了解這要紙片人才能這麼穿,要是我穿了,絕對會有膨脹的效果!!


[以上圖片來自Rachel's World賣場: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0253119?u=ashleychen_tw ]


[實品圖]

我挑的是深灰色,賣場中有很多顏色,但購買時似乎只剩下黑色跟深灰色,有興趣的人可以詢問賣家!
照片是面窗沒開燈的狀態下拍攝的,顏色有點偏墨綠了,但實品其實跟賣場上的顏色是差不多的!



衣服內裡的標籤,還算精緻!



[漢妮試穿]
漢妮身高159.5,有的時候會跳到159.9或159.1,反正我號稱160cm啦!
體重就不要說了,越想越傷心!!

試穿時沒有加內裡背心,長度可以蓋住屁股!
這件外套價位偏高,但實品讓我很滿意,如果到很冷的地方再加上背心就不是問題了!!
唯一的缺點是毛帽扣釦子的扣環很容易斷,才試穿沒幾次就斷了兩個,保險起見還是要全部縫過一次才好!




[花苞領雙排釦羊毛中長版大衣 55S]
我的外套幾乎沒有紅色的!
購買這件主要是為了過年的時候可以穿得紅帕帕回婆家及娘家過新年,討吉利的!
這個紅色是亮紅,不是豆沙紅,穿起來也很襯膚色!
花苞領及腰間的抓皺設計,配上黑色圓扣,讓大衣看起更加優雅又可愛!






除了亮紅色之外,還有粉紅、白、黑其他三色可選擇!!
網站上寫粉紅,但我覺得照片中的顏色比較偏桃紅!
順便放上來給大家看看,也讓大家欣賞麻豆的穿法!
大衣搭配洋裝、跟鞋、拿著菱格紋鍊包,整個氣質淑女又優雅!



白色款也好好看,這張圖可以清楚看出外套的材質!
外套摸起來的觸感是滑滑的羊毛布料!




黑色的外套搭配鮮紅色的配件,整個人看起來好有精神!
搭上雪靴後增加了不少俏皮感!




[大衣細節圖片]


[以上圖片來自Rachel's World賣場: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0484052?u=ashleychen_tw ]

[實品照]

照片一樣是面窗沒開燈的狀態下拍攝的,顏色有點失真了!
可以看看後面的實穿照!



產品標籤做得稍為粗糙些!



隨意穿牛仔褲就拍了,雖然是55S,但穿起來不會很緊!!
腰間也有點曲線,算是可喜可賀的好事呀!
搭配洋裝穿肯定會更出色!!

保暖度還算中等,拍照時很快就流汗了!
外套不算太厚,天氣很冷時最好還是要內搭毛衣才能禦寒!



外套的價錢在大衣界裡算是便宜的價位,但我覺得論材質及剪裁設計上都很不錯!
雖然不是正統毛料材質,但羊毛混紡的材質穿起來也很舒服!
購買前要先細看說明介紹,才不會大失所望、花錢又踩到地雷喔!!

照片好多,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