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高雄也變冷了啊!!
想必住在北部的朋友們更是冷到不行,請大家要多注意保暖啊!!
也記得提醒家鄉的長輩們要多注意保暖!
那個...喜愛凌晨出去運動的趙老闆夫婦,你們就睡晚點吧!

-----------------------------------------------------

切入正題啦!!
上篇介紹髮型文的照片中,有我這陣子新入荷的毛料洋裝,這回我要好好介紹它一下!
一領到零用錢就衝去買,真的很受不了耶! 哈哈

[格紋毛料繫帶洋裝]

今年的格紋好夯,可是我很難找到適合的格紋上衣!
一直給自己設限某種風格不適合,其實這樣不是很好!!
試了這件格紋洋裝馬上就知道:嗯!你是我的人啦!!

這是白天在室內拍攝的,沒有開任何燈光,所以感覺暗一些!
但其實整件格紋包含的顏色非常多,但整體看來又偏暗色!

肩膀跟袖子銜接處有抓皺的公主袖設計,領子邊邊是圓領設計,加上繫在腰上的綁帶蝴蝶結,在在都是我喜歡的風格呀!



Made in Korea,購於韓國小店!!
當初買的時候只剩下最後一件,這件有S、M分別,我穿得是M號!
腰際部分有點鬆,不綁帶會有點難看!!



袖子可上捲,有小釦子設計!!
今年以來已經買了第三件這樣設計的衣服了,這件材質篇厚,也較保暖!
覺得有型又方便呢!!

這張圖片可以很仔細看到格紋的顏色,跟實品差不多哦!



[穿搭LOOK1]

這張在陽光下拍攝,光線有點過亮了!
不過感覺洋裝有點偏深紫色,也很好看那!!

週末聚餐身邊只有娃娃鞋可以搭,就隨便穿了!
不過這就是我平常的風格,隨便衣服都搭娃娃鞋啊! 哈哈



[穿搭LOOK2]

直接套上KAZANA 軍裝重量感時尚雙銅扣帥挺軍靴,感覺也不突兀!
而且有暖冬的感覺呢!!

靴子哪裡買? 按我




[穿搭LOOK3]

把格紋綁帶換成蝴蝶節水鑽伸縮腰帶,感覺成熟點!
所以鞋子也換成了踝靴,又是另一種風格!!

踝靴購於逢甲夜市。
便宜貨的品質真的不太好,皮革的化學味道揮之不去,且鞋底也是隨意的不織布材質,非常不透氣!
真是困擾啊!!



[穿搭LOOK4]

這是我平常最容易穿出門的風格!!
內搭褲或深色褲襪搭著都好看,然後踩著最熟悉的娃娃鞋,超輕鬆的呢!!




天氣冷的時候可以加件小外套,小外套不要選黑色了,這樣全身色系都好暗,不好看啦!!



自己對著鏡子拍照真是不簡單~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也請多多包涵啦!!
有什麼穿搭意見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