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Rich餐廳
地址:高雄市博愛三路101號
電話:07-3481069




國慶連假的星期六老公上班去,原本以為會很寂寞,沒想到好朋友們聽見我的呼喚了!!
與同學們約在博愛路上的La Rich餐廳,我們約好要一起用午餐!
最開心的是,今天有金主請客啦!
哈哈~~

不過因為今天與許久不見的老友見面太興奮了,所以竟然忘了拍下美麗的店內裝潢~
唯一一張就是上頭陳列紅酒的櫃子,整齊又清爽的擺設!
這也是La Rich一直吸引我的地方!

濃湯


感覺很像南瓜濃湯,但小姐說其實是有紅蘿蔔成分的濃湯!
因為太認真聊天,完全忽略介紹了~金害!
總之,味道偏甜,有點顆粒感,蠻好喝的!
但由於我們都害怕後面的主菜會塞不下,所以這道濃湯通通只喝了一半而已~



餐前麵包

一個人兩塊,份量其實差不多!
用餐巾包覆的麵包很有高級感,看起來就覺得很好吃!



薄荷醬沙拉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薄荷醬沙拉,以前不乏都是千島醬、橘澄醬、或其他水果醬!
這薄荷醬吃起來很有薄荷巧克力的感覺,喜歡吃薄荷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紅酒牛肉燉飯

牛肉塊都包覆在飯內,柔軟度適中,非常入味!
但正當我enjoy在品嘗燉飯時,突然一隻蒼蠅飛到我面前,然後我的手使勁一揮.....
沒想到,蒼蠅竟然死在我的墩飯中!!! (我好強對不對?!)

本來想說,大不了不要吃了!
沒想到,La Rich的服務人員有感受到我們的騷動,馬上過來關切,接著就表示要幫我換上全新的餐點!
只是全新的燉飯要重新做,可能要稍等一下!
其實我本就不太餓,後來我請服務人員幫我打包外帶,她們還貼心的附上吃了會長胸部的“起司粉”!
(吃了會長胸部是小珊同學說的~哈)

總之,她們貼心的小舉動讓我很開心,至少奇蒙子讓人很舒服!!
而且,今天的晚餐又是FREE了~哈!



義大利肉醬麵(全名忘了)

小珊點的,味道不賴,而且有點微辣,很好吃!
為什麼我會知道口感?
因為我偷吃了啊! 哈哈



雞排XXX(真的忘了)

金主吃光光,應該還蠻好吃的才對!



飯後甜點

需要再額外支付30元才能享用,有奶酪及烤布丁可選! 我選了烤布丁!
布丁口感很濃郁,非常好吃!
此外還附上兩片楊桃及些許火龍果,吃完回家後看新聞才知道毒火龍果事件!!=="
沒關係! 多喝水就好了~~
 




餐廳的氣氛真的很棒,整體感覺寧靜又優雅!
上菜速度也緩緩的,讓人感到很放鬆!
下次有機會還想再度前來品嚐早餐~~
誰想跟我來呀??

今日我最帥-金主胖達

因為胖達是金主,直接給他一張獨照~



超愛鬧來鬧去的兩位,既然都單身,那不如就........(開玩笑啦~三八勒)





我們和胖達好久沒見面了!!
偶爾都會通電話,雖然都在喇賽,但總是能知道對方的消息~
不過他最關心的還是我的肚子有沒有消息吧!! 真的太八卦啦!!
無論如何,我們都祝福彼此能幸福快樂、工作順利、天天開心啊!
股市跟基金就Let it go!!!

謝謝達達的招待,我們下次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