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看了十月號的JJ後不禁大聲說:JJ,我愛上妳了!!!
前幾頁的好萊烏女星身上穿的小熊長版T吸引了我的目光,然後仔細一看~
不只小熊,還有斑馬、大象、摩托車.....

雜誌上還有斗大的Must-Have”Lauren Moshi  Tees....



芭莉絲希爾頓小姐穿的是歐都邁款!
歐都邁太粗矌了,我不太喜歡!
又加上克莉絲汀的紅唇加持,那就....嗯!謝謝再連絡了!




其實我最喜歡小熊圖案!
但小熊的上衣袖口設計最容易讓我這種上臂肉肉的人曝露出缺點,所以只好放棄可愛小熊了!

最後,我在斑馬與大象之間做抉擇~~
斑馬好可愛、大象更可愛啊!!
怎麼辦、怎麼辦?




《圖片來源:yahoo拍賣 Lo'rin Shop》

最後由耳朵會Bling Bling發亮的大象勝出~~
實品上衣材質很有彈性,我選的是灰色S號,其實不會太貼身喔!
缺點是胸口有點低,對我而言可能要再加件小背心才能出門,否則會被打斷腿吧! 哈哈

初秋的天氣再搭件薄外套就OK摟!



---------------------------------------------------------------

PS。1
國慶連假三天,祝大家假期愉快喔!
週末計畫來去騎單車,運動一下啦!

PS。2
禮拜六Dr.Chen is on duty,好友們快來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