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期的牛仔褲常常都是以Levi's為主!
那時候Levi's的540、599都好紅,光是540褲型我就買了兩條不同顏色,也相當耐穿~
一直經過快六年的時間,他們依然躺在我的衣櫃裡,不能穿的原因只因為.........我胖了!!!
胖了之後真的很不喜歡穿煙管酷,尤其是彈性布材質!
穿上後整個會覺得自己的下半身爆肥,很沒自信~

年初我嘗試買了新牛仔褲-Prappers.
Prappers的牛仔褲蠻好穿的,不過尺寸跳號太大了,穿s嫌太小、穿M又嫌太大!
穿過一陣子,褲子又開始變鬆了!
其次是因為我挑了小喇叭褲型,對於不穿高跟鞋的我來說,小喇叭褲型穿起來會有點矮小及腿短!
總之,Prappers目前不在我的喜好名單內,先稍作休息吧!

之後依然陸陸續續嘗試尋找喜愛的牛仔褲,不是款式不愛,就是價格太高,所以一直遲遲沒再添購!

沒想到某次逛街,竟然讓我找到適合的牛仔褲了!
且是我首次嘗試的韓版牛仔褲-NIKISIX




《右邊照片顏色有很大的色差,但確實是同一件啦!》


NIKISIX的褲子很貼身、但不會過於緊身!
喜愛這件的原因主要是因為褲型,以及試穿後有顯瘦效果!
當初挑這件已經是最樸素的一件,在腰際上、及袋口部分都沒有過多的裝飾~
算是很基本的款式啦!

價格方面比起專櫃便宜多了,這部份最後再跟大家解釋!

韓版牛仔褲穿起來幾乎都會有顯瘦效果,不曉得為什麼耶!
這中間我有嘗試買LBT(路邊攤)的九分牛仔褲,總覺得還是不夠好穿~
所以去年的冬天我幾乎是靠著這件NIKISIX度過~~

另外,韓國牛仔褲也很精采!
之前挑選這件NIKISIX的時候就發現其他褲款的腰際或袋口都有特殊造型。

例如:
這件NIKISIX 愛心貼布復古洗舊刷色直筒褲



《圖片來源:Y拍 草莓鮮貨》

或是這件NIKISIX 微笑腰頭彩色釦靴型牛仔褲



《圖片來源:Y拍 草莓鮮貨》

不然也有性感成熟點的風格-NIKISIX星星褲腰頭後56字母淺藍刷白窄管小喇叭褲



《圖片來源:Y拍Jeans小舖》

顏色刷舊都很自然,配上花俏的貼布或是腰頭設計,感覺就加分不少呢!!

夏天到了,厚重的長褲應該可以稍作休息,換上七分或九分褲、配上涼鞋或娃娃鞋,感覺會清爽許多!
而我終於也找到了喜歡的七分牛仔褲。

FUNNY POWDER 超完美刷色七分褲


《照片來源:Y拍soul shop》

Funny Powder是我接觸的第二件韓國牛仔褲。
這件七分褲穿起來很貼,但材質上卻帶點彈性,很舒服!
顏色也是我喜歡的淺藍色刷白,很適合夏天的顏色,搭配衣服上也都很容易~


此外,除了七分褲,Funny Powder這季也有九分褲款式。

Funny powder 激瘦超完美刷色八-九分直筒褲


《照片來源:Y拍賣家melent86》

這件在網路上及實體店面上都賣得很好,可能穿起來真的有爆瘦的效果吧!!
加上我的身高非常適合穿九分褲,讓我ㄧ整個好心動呀!!

除了NIKISIX、Funny Power之外,CHOCO HOLIC也是很常見的韓國牛仔品牌。
基本上我還是主張牛仔褲要試穿過再購買,除非是曾經購買過相同品牌的牛仔褲,且對此品牌的版型非常熟悉!
否則很容易買回家就把它冷凍起來了,這樣真的很可惜!


[價格問題]

實體店面的售價真的會比Y拍價格高許多,畢竟實體店面需要店面租金、人事成本。
但在實體店面購買能夠馬上試穿,有問題也能與店家面對面溝通詢問!
重點是付錢就能把心愛的牛仔褲帶回家~

而Y拍的缺點是無法試穿之外,若要換貨還得跟賣家E-MAIL來、E-MAIL去的,不是很方便!
另外一個大缺點是要很有耐心的等待,有時候一等就是三週至一個月!
不耐等的人真的很不適合在Y拍購物,有時候還會等得很生氣~
但他最大的優點就是價位,常常可以比實體店面便宜300~700的價格不等!

當然最棒的折衷方法就是在實體店面試穿,然後回家上網尋找一模一樣的褲子,可以省個幾百塊錢!
或許可以找到一模一樣的褲子,但中間的往返及搜尋的時間也勢必得付出。
就看大家自己的選擇摟~~


初次介紹牛仔褲,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ps時間到》************

。高雄的天氣真的很差!
雨已經從昨天下到今天,不曉得其他地方都還好嗎?聽說台北天氣很不賴耶!
希望不要再繼續下了~這樣山區的居民很可憐捏!

。我很想寫香水的文章,可是味道的東西真的很難用文字形容~

。本來想繼續寫食記,可是已經一路連2篇食記,再來第三篇就顯得太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