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天又輪到老公值班了,所以趁著禮拜六趕快前往旅展瞧瞧!

這次的旅展辦在85大樓裡,5/1~5/4為期四天,禮拜六是倒數第二天了!
聽說光是5/1~5/2就湧進上萬人次了,好嚇人喔!
這是我頭一次逛旅展,抱著劉姥姥逛大觀園的心態進去了~
心想:就算沒有收穫,還是可以參加汽車抽獎!!(又是歐巴桑心態了...==")

果真!
禮拜六的85大樓真的擠進好多人潮,越到下午人潮越多....



我們倆計畫暑假期間要出國旅行,但地點並沒有很明確,所以就一直到處看到處問!
不過沒走幾步就被塞了一堆傳單,這張傳單才看到一半,又被塞了另外一張!
擁擠的人群推推撞撞、新鞋子不知道被踩了多少次,總之,越看火越大!

我們倆最後殺出重圍,找了個角落好好討論一下,決定選定幾家旅行社詢問就好了!
經過討論後,感覺變得比較有系統了,不會漫無目的的走馬看花!

只是旅行社推出的超低價行程總是有我們不愛的土產店!
土產店並不是全都那麼令人討厭,而是某些行程的土產店會很惡質~
結果,我們放棄繼續詢問暑假的行程!
因為我們被這給吸引了~


是的!!就是『香港』。

前些時候就誘惑老公,香港多美妙、香港多夢幻~
果真有洗腦成功!!
加上旅展價格優惠、小姐誠意十足,最後我們兩真的手滑了下訂啦!


oh~我已經開始期待了耶!!!

********《加映週末小穿搭》********

(六)
參加旅展的這天穿的比較輕便些!
希望自己能看起來清爽些才這麼穿的!


這條褲子我超推薦!但我忘了近拍給大家看啦~=="
今夏很流行的糖果色,穿起來材質也很硬挺,價格也很優!
我很喜歡九分褲,視覺上好像比較不矮~

(日)
禮拜天臨時被通知喝喜酒~
因為是代表老公去參加,所以一定要穿體面點!
通常喝喜酒我都會穿one piece洋裝,走端莊典雅路線!


洋裝是iROO去年夏天買入,裡面有一件同色襯衣,外面罩上紗質洋裝。
簡簡單單的款式!


鞋子:米白色Grace Gift低跟魚口鞋。
這也是我第一雙Grace Gift鞋子,從此對Grace Gift留下好印象!
手錶:GUESS心型錶
包包:COACH兩用托特包
項鍊:仿許願項鍊-骷顱頭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啦!^^


ps。這個週末第一次人氣破千,謝謝大家支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