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07(五)

禮拜五老公終於結束這個月的噩夢,考完了博士班資格考了!
呼~
在等待考試結果之前,老公決定要好好的休息一下,吃頓好料的!
最近他真的是累翻了~可憐的孩子啊!!
為了不用讓老公又舟車勞頓,我們最後決定到開窗戶就看得見的「馬弟瓦特」用晚餐啦!
這算是第三次來訪了,所以我想應該也要寫一篇食記才對!

馬弟瓦特是小珊介紹我來吃的,所以上次撥撥回高雄後的聚會就選在馬弟瓦特了!
第一次因為有婆婆在,有點緊張,所以我幾乎不記得吃下的波隆納肉醬麵口感如何,只記得還不賴!
倒是對婆婆點的宮保雞丁飯很有興趣呢!

第二次就是帶妹妹來享用早餐的那次。
早餐從79元~189元通通都有,都會附上一杯小杯果汁,另外還可點熱紅茶或美式一杯!
一下子喝兩杯實在有點太多了~
那一次早餐我們都點了蛋捲,我點的是希臘式,而妹妹點的是火腿起司,都蠻好吃的哦!
蛋滑滑嫩嫩的,配料也很實在;以及兩片三角狀的吐司,看起來不起眼卻是香軟可口,還有一小片薯餅,份量剛剛好!




不過我比較不滿意的是蛋捲弄得太湯湯水水了,剛上桌盤子內就留了很多菜湯,有點小扣分啦!

 

切開後更是水到不行啊!!!
雖然蠻好吃的,不過這頓花了我四百塊錢,真的很失血!
以後可能因為價錢的關係就不會來吃早餐了吧!


第三次就是今晚啦~我們還是散步過來來吃飯的,有夠愜意的!
我還沒走到餐館就已經決定要吃上次沒吃到的宮保雞丁飯了~一定要吃到!!

按照慣例都會先上濃湯一杯,這是附在餐裡面的。

 

濃湯我喝了兩次,兩次口味都不怎麼樣,不難喝但也不夠味,非常普通!
所以兩次我都沒喝完就讓小姐收走了!

接著小姐很快速的上飲料,他們固定都是餐前就先送飲料了!
飲料通常都要額外加價,最便宜的是加29元,有紅茶、青茶、汽水..等(我忘了);
我是額外加了59元點了蜜桃水果茶(小透明杯),老公點的是加29元的可樂(大紙杯)。

 

主菜很快就上桌了,非常快哦!

老公這次點的是馬鈴薯松子義大利麵(青醬)
這道真的很好吃,很夠味!
義大利麵也QQ的,很有彈性,裡頭有很多小塊小塊的馬鈴薯,以及小香菇、蔬菜,都很入味!




然後我一直嚷嚷要吃的宮保雞丁飯就真的讓我大失所望啦!!!!!!




我記得撥撥告訴我有點小辣,可是我這次一點辣的感覺都沒有耶!
然後雞丁也很老,很不嫩!
最重要的是米飯炒得過乾,超難下嚥的~


我還懷疑是自己太挑剔了,很不好意思的一直往嘴裡塞!
吃了三分之ㄧ餵老公吃ㄧ口後,老公也覺得太乾不好吃,我才知道不是自己的問題啦!哈
也因為這樣,我後來才加點了松露巧克力蛋糕




蛋糕真的好大一份,價格也是比一般巧克力蛋糕貴一點,一份要80元。
不過看在松露的份上,我也能體諒這個價位。
蛋糕蠻紮實的,巧克力也很香醇,但一個人吃真的太吃力了一點~
而且熱量應該也是非常驚人才對,老公不忘提醒我,我大概吃了成人一天的熱量下肚!
真是有夠埽興的啦!
不過若是一起喝下午茶然後點一份來吃,我想應該會更棒才對!


馬弟瓦特的裝潢很特別!
整體都是走很復古的美式風格,所以蠻適合朋友家人聚餐前往!
雖然這次被宮保雞丁飯嚇到,不過以後有機會還是會再來品嚐其他料理的!
不過不是這陣子了~^^"

---------------------------------------------------

馬弟瓦特
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417號1F
(07)5227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