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多喜宴要參加唷!
之前私房錢飽一點的時候都還會花大錢去做指甲彩繪,可是最近的荷包已經大不如從前...
所以為了省錢,我上網參考網友們的指甲彩繪DIY文章,決定自己動手做做看啦!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玩指甲油!
可是要玩得很出色,那就真的有點難了~
不過這一次的成果還蠻不錯的,所以就PO上來跟大家分享啦!

指甲油是在SKIN FOOD專賣店買的!

(skin food 哪裡有? 請上官網:http://www.skinfood.com.tw/)

他們家的指甲油非常便宜,而且也很好推開!
顏色選擇性非常多,喜愛多變化的人應該會很喜歡才對!^^

我選了三瓶,都是維他命指甲油系列的,每瓶55元。
分別是雪花奶泡、蜜桃精靈、浪漫巧克力



順便也在skin food買了彩繪貼紙,是我喜愛的蝴蝶結呢!
不過可能是韓製品,所以價格不斐,小小一張要120元啊!

左邊的小花彩繪貼紙是在A+1買的,很便宜,49元啦!




使用指甲油前我都會先擦上硬甲油做保護,不然擦久了指甲會黃黃的喔~

1.先上一層「浪漫巧克力」,如果嫌不夠色可以再多上一層。
2.在指甲邊緣上「蜜桃精靈」,營造法式指甲的感覺。
3.把「雪花奶泡」重疊在「蜜桃精靈」上。

剛開始覺得好像多此一舉,可是後來發現「雪花奶泡」有亮亮的感覺,且綜合「蜜桃精靈」後呈現粉紫色的感覺哦!

等待指甲油變乾後,選擇喜愛的貼紙分別貼在指甲上,再刷一層透明指甲油即大功告成啦!!

成品在這裡啦!


等待的過程偶爾還是會ㄎㄟˊ到,所以有醜掉啦!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好看呢!
而且我的手偏黃,所以擦了巧克力色竟然有顯白的錯覺,這是意外的收穫呀~

大家也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