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1029 ]

這一天是我們家大姐的文定之喜~
全家雖然忙碌到快翻過去了,不過卻是充滿喜氣洋洋的氣氛呢!

看到姐姐光是準備訂婚的事情就快忙瘋了~
我想結婚真的是需要衝動的!
不過雖然忙碌,但是我相信心中還是充滿甜蜜的!
很開心姐姐找到了幸福的歸宿。
我家姐夫很有趣也很率直,是個很好相處的姐夫~
還具備非常濃厚的社交能力,可以搞定每個親戚~
又能夠訓練超級固執的柴犬,我之能說你是利害的傢伙!!
雖然認識一段時間了,不過我還是要跟他說“歡迎你加入我們家唷!”(我姐夫沒有入贅喔....)
希望未來大家都能相處愉快~

然後快點生個白白胖胖的小子讓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