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寫這篇,特地情商歐文小朋友演出,沒想到他大失控還不露臉!

很好~沒關係啊!!反正最近你的版面也太多了一點,休息一下好了!  

嬰幼兒的商品真的好好逛,真的什麼挖擱都有,我現在都得撥一點自己的預算出來給歐文了!

這篇來介紹我覺得蠻好用的多功能嬰兒枕頭哦~

DSC01145  

當初懷孕前去日本阿卡將款貨時,我們只幫歐文買了一個顧頭型小枕頭,不過隨著他的頭越來越大,

我覺得小枕頭也越來越不敷使用了~

加上新生兒剛返家時每次喝完奶拍完嗝後還是多少會溢奶,當時後半夜餵完奶後還會直立式抱著20分鐘才讓baby躺下,

不然很擔心半夜溢奶的狀況發生~

這組是在mumibuy上面找到的,兩個商品是分開買的,說是除了嬰兒之外,連孕婦都可以使用。

使用到現在是覺得真的蠻好用的~

DSC01132

這個防溢奶枕有個高度,斜度約10度,而且枕面還蠻寬的~

我想就算歐文慢慢長大後也都還能躺,不會只是for 新生兒這個階段用而已!

一開始試躺他就躺得蠻順的,不過為了顧頭型,我們還有把小圓枕頭疊在上頭躺(下面有圖)。

半夜餵奶拍完隔後就把他放回床上,我們這對爸媽也多了好多睡眠時間了!

DSC01137  

另外加買這組嬰兒防側枕定型枕的原因是我想讓他側躺固定用!

(倫家老闆明明就寫防側定型,我還故意拿來側躺用)

實在是因為歐文好愛側躺,加上嬰兒還不會翻身,平躺久了背都會熱,他一熱就很容易醒過來~

睡覺時讓歐文腹部靠著一邊,另一邊依照他的身形,固定靠在他的背上~

醬他就可以維持側睡的姿勢囉!!

DSC01134  

有一端是可以活動的設計,依照小孩子的身形來黏貼!

剛返家時為了方便照顧,我們讓他睡在大床中間,但有時候很怕會壓到他,害我整晚睡得戰戰兢兢的!

買了這組後就順便當作他的床區分隔線,半夜就不怕壓到他了~

不過現在已經讓他回去睡小床啦!!

DSC01135  

他自己原本的小圓枕我們還是繼續用,幫他顧一下頭型,不過可能再大一點小圓枕就不敷使用了~

防側枕我白天也會拿去客廳使用,目前還有稍微防護的功能,但等會翻身的時候就擋不住了吧!

DSC01142  

DSC01141  

我覺得防側枕另一個功能是晚上可以塞小被子,避免寶寶踢掉被子!

阿因為阿母我沒幫他買防踢背心,所以這招對我們來說很好用的~

小嬰兒為何這麼愛踢被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DSC01148  

順道分享一下我“料理”歐文的工作檯,及歐文的小床。

因為我的主臥空間不大,所以歐文的嬰兒床尺寸是中床,床圍、床單被子這些我都是分開買~

一整組的花色set我不太喜歡,而且價格也很高,趁特價或打折時分別購入也蠻划算的喔!

床圍:購於奇哥

床單:mothercare

被子:洞洞毯(表妹送)

DSC01139  

當初回家時一度想說不要設尿布檯了,但‧是~

一天彎腰換尿布十多次,十天就上百次,再醬下去我的腰應該很快就壞了!

買了之後真覺得太好用了啊~~

DSC01154  

table大概布置成這樣,其實家裡如果有高度及腰的桌面,

也可以鋪上柔軟的浴巾跟防水布,暫時拿來當作尿布檯也很環保的!!

DSC01153  

 目前還讓歐文躺寬的這一側,其實每次換尿布時他的腿都噴出來了,還會狂踢我的肚子!!

DSC01216  

 這個骨頭枕本來設定要擺在車上用的,沒想到換尿布時枕著非常適合耶!

DSC01157  

旁邊就一堆哩哩叩叩的嬰兒護理用品,細軸棉棒、屁屁膏、體溫計、脹氣膏、指甲剪、嬰兒乳液、凡士林等。

DSC01159

還有除臭劑也要備著,哈哈!!

嬰兒拉屎後可以噴一下,不然真的太臭了~  

DSC01217  

另外加購ikea的工具箱,一個當尿布箱,另一個就放紗布巾們。

尿布也別一下子擺太滿,要是天氣濕氣太重時,尿布也很容易變軟喔~

DSC01160  

下面的空間就擺一些備用的尿布、紙巾跟看護墊及常換洗的小衣物們。

看護墊在小寶寶恩賽賽的時候很好用,我要幫他換有賽賽的尿布前都會鋪上~

DSC01162  

新手媽媽真的要讓自己方便工作才行,不然剛回家還真的是會手忙腳亂~

小床旁邊擺了尿布檯,然後尿布檯旁邊就是浴室,動線上我也是考慮很久才這樣擺的!

一恩賽賽後稍微整理一下,接著就抓進廁所洗屁屁,剛剛好呀~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阿母我寫完眼皮好重啊!

謝謝觀賞&週末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