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最棒的事情就是聽到爸爸戒菸成功的news!!
戒掉一個習慣真的非常不容易~
就像現在要我戒掉上網的習慣,好難!!
所以趙老闆是真的很有guts~(拍手!!!!)

繼續加油哦!!!


 11月19日 星期一


下午撥了一點時間去看Mi跟小龍包。
雖然現在沒辦法像之前那樣一起去午茶、一起去外面漂沛,
但現在換成在家分享孩子成長的喜悅也很棒~
(偶爾當然也會順便外帶午茶一下)



小龍包真的沒讓媽媽太累,好棒棒!!
被拍背的模樣也好可愛,Q炸了~




 11月20日 星期二


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真是舒服~
然後我會躺在地板上納涼一下,聽著帥哥嚴爵的專輯!!
(主婦真的越來越愛帥哥了)






 11月21日 星期三


幫我的WII新添購了新遊戲,很有趣哦!!
就像跳舞機一樣,大概跳五首就會滿身大汗了~

醬以後運動也變得很多元!
偶爾鄭多燕、偶爾dance一下~





 11月22日 星期四


晚上跟老公一起來社區的健身房運動~
今天目標是30分鐘快走!!



 11月23日 星期五


早上跟老公一起早起去上班,真的非常早啊!!(黑輪都跑出來了)
我還能悠閒的吃個麵包、喝杯咖啡,配上一本有趣的理財雜誌!
老公什麼都沒吃,已經奔去開會了~好辛苦啊!!



高雄真的非常熱,不太像秋天的豔陽天!!
蒂寶說,北部正在下大雨,真的是一個台灣兩樣情啊~



 11月24日 星期六

中午跟afay、宜融還有阿摩的早午餐約會~
非常習慣afay喜歡把不同時期的朋友湊在一起,
但其實我們大家也都玩得很開心!!

afay兒,下次再來高雄玩喔!!



晚上跟老公去鹽埕區覓食~
這家肉粽的裝潢非常復古,而且每次經過生意都很好、客人好多!!



我喜歡土豆粽,好好吃!!
花生粉好香、花生粒也很多,價錢也很公道,
難怪客人絡繹不決啊!



吃飽飯又被旁邊的涼飲小攤子給吸引了~
菓菜汁是啥?
偷聽到別的客人都點這味,我們也來一杯!!



沒想到一喝就上癮耶!!!
雖然就是綜和果汁的味道,但是酸酸甜甜苦苦的滋味,非常剛好~
喝完還想再來一杯!!




 11月25日 星期日


老公一早起床就說要帶我去橋頭看花海!!!
雖然聽過花海節,但我還真沒去過耶~




一大片的波斯菊花田真的好漂亮,而且天氣超棒,看到花兒心情就好好!
遊客雖然也不少,但沒有想像中的擁擠,其實還蠻舒服的!!!
真是個適合全家大小的好地方啊~



向日葵們都長得好高好大,彎著頭享受日光浴的樣子真可愛!!!

※花海節的賞花期間從11月中開始到12月16日
※捷運橋頭站或是台鐵橋頭站都有接駁車服務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