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高雄終於變涼了!!!
禮拜三早上起床,感覺到氣溫變得好涼好舒服啊~
總算有一點冬天的味道了,要不然其實高雄的秋天還是很熱啊!!


陪我好幾年的流蘇靴又再度出動了!!
初秋多了短靴就多了份秋天的味道了~
單品可以不用是當季的,但換雙鞋子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喔!




是說,我有一陣子很不愛蕾絲單品。
還一直跟MI喊說膩了膩了,哪裡知道....
這一季的蕾絲控症狀又捲土重來,連小哥也說我買的衣服都長得差不多!!
其實我自己晾衣服的時候也覺得怎麼一排衣服都長得好像,哈哈~
(大家都是表姊妹,哈)

這件襯衫我第一眼就喜歡上了~
我喜歡條紋襯衫,加上蕾絲就更美了!!!
穿出門的被詢問度也很高,可惜是妮媽家9月份的單品,買不到了~





拍照這時候其實還不怎麼熱,搭牛仔短褲比較適合那時候的氣溫!!
穿上流蘇靴後,秋味就很濃了~

這雙流蘇短靴真的非常好搭,長褲短褲都好搭!!
我好幾個冬天都靠它搭配,今年還是會繼續的。





what i wear 

藍色條紋蕾絲襯衫 / NINISHOP(九月)
牛仔短褲 / NINISHOP(舊款)
駝色麂皮流蘇靴 / GraceGift
包 / 巴黎世家




生病完的臉看起來就真的沒什麼元氣~
不過整個下巴都變尖了,一整週都吃粥就是醬子啊!
不過現在又恢復圓潤臉了....嗚!!!!




這天一整套也都是妮媽家的商品!
小花簍空蕾絲真的好可愛,穿上去整個心花怒放啊~

what i wear 


小花簍空蕾絲上衣 / NINISHOP(九月)
芥末黃花邊短褲 / NINISHOP(九月)
牛津鞋 / ASOS
包 / 巴黎世家
手環 / 路邊攤



搭了個有點中性的手環,米色的真皮材質配上金色五金,不會過於繁複!!
太多圈的手環我有點難駕馭啦!!




上週跟好朋友撥撥一起去吃早午餐,看起來真的很豐盛吼!!
我們在這度過一個很愉快的早午餐時光~
(食記後補)




好有默契,跟撥撥同時都拿了一個好亮眼的包包呀!!!


這件蕾絲上衣從夏天穿到秋天~
之前都搭短褲,秋天就繼續搭長褲穿著!!
傘狀的關係,下半身會搭比較緊身些的長褲~





what i wear 

花瓣古董蕾絲雕花上衣 / novikorea(八月)
駝色窄管長褲 / 舊單品
奶茶色水鑽方頭鞋 / NINE WEST
酒紅色復古包 / the van





以上是蕾絲女孩的小穿搭分享~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