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2012年已經進入十月下旬了,好可怕的光陰!!!
再沒多久,就要跟2012年說掰掰了啊~

每到年底,我就會開始物色新一年的桌曆。
學生或工作時期,我喜歡小本子的行事曆,而且都會挑超可愛的款式!!
一定得選到非常喜愛的本子才行,這樣就會很有恆心的一直記錄下去!!
除了記錄工作明細(作業考試)外,還有跟朋友的約會日、以及順便記錄每天的花費!
有時候還會在上面寫寫小日記的,或貼一些可愛的貼紙~
寫上想買的東西,然後跟自己信心喊話一定要認真存錢!!!!哈~

不過後來我漸漸習慣使用桌曆,桌曆對我來說方便多了!!
今年決定幫自己做一份獨一無二的桌曆,選了點點印製作。
大概一週左右就收到了,還蠻快的,而且包裝很用心捏!


oh~我的作品來了!!!!
系統最多可以上傳30張照片,我邊做邊挑照片,很浪費時間!
下次如果還要做,我一定會一股腦兒把照片先整理好!!




背面是所有照片的濃縮版~
上傳照片的解析度不能太差,列印出來的成品才會好看喔!




封面的標題是自己設計的。
愛寫什麼就寫什麼囉~

我期許新的一年依舊是充滿愛的一年!




紙質還蠻不賴的!
是有點厚度的紙張,不是那種翻個幾次就會皺皺的材質~




看一下內頁。
我選有農曆日期合併的版型,然後月份的字體也是比較活潑的樣式!
紅色圈圈處是標示生日天,製作時就可以順便key上了!!




也有留了版面讓Aven露個臉~
牠最近變好壯喔!!! :)



怕擺太多自己的照片看多了會很膩,哈哈~
有幾個月分也可以放放風景、食物之類的照片,視覺稍微變化一下!



7月是大熱天,擺了去長灘旅行的回憶!!!



9月有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放了在馬來西亞買的Couple拖鞋~


標示日期的圖案有蠻多種的!!!
如果是畫圈圈,大部分都是朋友、家人(平輩)生日;
打星號則都是長輩們的生日,這樣我一下子就可以分辨出來了~
愛心符號當然是屬於我們的日子才會有呀!



11月開始變冷了,放上在芝加哥的照片!!
讓我想起2010年在芝加哥被風吹著走的模樣,好狼狽!




年底就拿威尼斯的景色來做ending吧!!
然後聖誕節也要標示一下,還特別採用亮麗的桃紅色~顆顆



最後還有MEMO頁~
每一年我都會是先將每個月分別要繳交的保險費、汽車稅、勞健保費、
所得稅等等細項註記在上面。

醬每個月在記帳或是支配薪資的時候也有個底,
雖然看到要繳這些錢很煩人,但漏繳被追討時更是煩人啊~~



最後的頁底有可愛的標題~
如果好用,2014年再來找你囉!




雖然我們小夫妻已經漸漸不時興過聖誕節,
不過奸詐又貼心的我還是多印了一份桌曆送給小哥!!

就當作是聖誕節禮物啦,因為印兩份又可以便宜一點,哈哈!
然後強迫他放在辦公室,每天都要看我好幾眼才行,一舉數得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