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那週培養了早早進房休息的好習慣,所以週記就沒辦法在固定的週日晚上完成~
跟期待週記的大家說聲拍謝啦!!!
雖是早早進房,但我還是習慣看看電視、看看書,摸東摸西才願意入眠!!

不過老公摸摸我的頭說:早點進房休息就是乖孩子!!

顆顆 :) 
是吧是吧!!!(到底有啥好炫耀)



10月2日 星期二


太想念我的親古了~
雖然感冒還沒全好,還是戴了口罩去探視Mi!!
順便快遞一本大美人雜誌給產婦解悶一下~
Mi氣色真不錯,而且月子中心環境也很棒,餐食據產婦跟熊老公的說法,
他們一致都說好好吃啊~~

第一次看到噴射龍將軍,本人長得像媽媽也像爸爸啊~
他真是乖孩子,沒讓媽媽疼太久!!
然後下週要帶禮物給Irene,恭喜她當小姊姊了~





10月3日 星期三

上週大發燒時,老公幫我買了泰國的香水椰子~
但那時候大發燒,椰子水太冷,所以就放到這週才喝!!
沒想到這椰子甜屎人,超甜超好喝的啊!!!!




10月4日 星期四


收到撥撥的愛心鳳梨酥~
更感動的是小紙條及送禮的心意啊!!!
她說我中秋節的那週都在養病,所以來了盒鳳梨酥讓我補過一下佳節!
是不是真的很貼心~



午茶就來了一塊鳳梨酥配紅茶拿鐵。
心裡雖然盤算著卡路里,但嘴巴跟心裡卻是好滿足~

謝謝讓人心暖暖的Couple Lee一家人呀!! :)




10月5日 星期五


老公的頭髮好能撐,整個都大變型了才來找Aki報到!!
有Aki幫忙換髮型後,整個人年輕了好幾歲....

上次有個阿伯問我們是不是兄妹?
幸好阿伯不是說姊弟,不然我要出拳了!!
(開玩笑啦~出拳也是揍枕邊人啊!)



剪完頭髮順便逛一下書店,添購了這本新書!!
身邊的好友們都很推薦,又是排行榜第一名,買來激勵一下自己~
偶爾也很需要透過心靈跟勵志類的書籍來解惑一下!!




10月6日 星期六


傍晚跟老公來駁二特區晃晃~
週末的駁二特區好熱鬧啊!!!!



國慶日左右會開放的勞工博物館,很想來參觀看看!
外牆素描風的繪圖真的好厲害噢~
大家有空也去駁二特區走走吧!!!





離開前買了一小盒香蕉冰淇淋,坐在鐵道上吹風吃冰淇淋~
然後兩個人一致都覺得住在這個城市的我們真幸福!!!!!




10月7日 星期日


上週錯過了同事們的婚禮,這週身體好點了,不能再錯過老公學弟的婚禮了!!
學弟夫妻檔都是很好相處的人,很善良、很熱心~
祝福他們永浴愛河、白頭偕老、新婚愉快!!!

參加婚禮就好像是參加同學會一樣啊~
很喜歡醫工所這個大家庭,也很想念鍾老師!!
老師在天上看到學弟結婚,一定也會為他感到開心的!!(拭淚)




今天搬出很久沒穿的高跟鞋,哎唷~真的很不習慣啊!!
我決定以後穿高跟鞋出門的同時也要帶雙平底鞋在車上了~



然後也畫了很久沒認真畫的眼妝,哈哈~
老公說我今天化妝時間好久,到底都畫了什麼?!
拜託~光是兩顆眼睛就要20分鐘了耶!!!!

然後,我依然無法克服戴假睫毛,手真的好抖啊!!!
還是乖乖刷睫毛膏好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