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六天的泰國旅行,平安回到家了!!!
這次的行程好充實,每天回飯店都累趴了,但還是覺得很好玩~

回到家洗完澡,大大的躺在舒服的床上,還是覺得家裡最舒適了!
今天整理一整天的行李跟家務,照片就緩一下再整理了!!!
先來看看週記吧~(混)


  9月3日 星期一


細細品嚐奈奈的新書,從奈大嬸變成xs小姐的過程,很驚嘆!!
但最讓我佩服的是奈奈的毅力跟堅持~

看完書後,我會乖乖喝水了!!!
老公的話不愛聽,只愛聽奈奈的~哈哈!
 



  9月4日 星期二


下午的班機前往泰國,早上還能輕鬆的吃早餐、做最後整理!!
這一趟也是紀念結婚五週年的旅行,決定跟團去泰國玩~
去看看團體旅行都會去的景點跟看得秀,應該也很有趣!!!



因為團體劃位的關係,沒能跟老公坐在一起!
不過坐在我旁邊的泰國姐姐好熱情,一直跟我聊天~
感覺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到泰國了!!!

在機上買了citta by Roger的保養旅行組,看起來好像很優~
還沒到泰國,在空中就花錢了!!!



因為有你的陪伴,我才覺得每次的旅行都好有趣、好好玩!!



第一天沒啥行程,就吃頓泰國料理,看了一場雷射聲光舞蹈秀!!
很少看舞台表演的我覺得很有趣,沒打瞌睡噢!!




  9月5日 星期三

Day2五點半就起床了,真的好早!
因為早起要趕著去水上市場啦~
經典照片都在相機裡,就等款好照片再來寫文囉!



現在是泰國雨季季末,午後多少還是會下雨!!
不過天氣真的比高雄還舒服,不太熱!!!
下午去做了泰式按摩,被折來折去好舒服啊~



晚上就直奔PATTAYA。
團體旅行在PATTAYA待得時間比在曼谷多好多~
PATTAYA的夜生活真的很豐富,也有很多不可思議的秀可看....





  9月6日 星期四


上午下了一場大雨,可惜了今天去海邊玩水的行程了!!
穿著泳衣還覺得冷,不過從香蕉船被甩入海水中後就大概完成熱身了~哈!
(海水好鹹)

下午去了木雕之城,整個建築都是使用木頭雕刻建造而成的!!
進入後會覺得很威、很厲害、很神聖!!
所以這個景點也不能隨便穿衣服,要稍微莊重點才行~



吃飽飯後就去看人妖秀!!
舞台效果真的很棒,人妖也好漂亮,只是我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哎唷~真的太睏了啊!!!




  9月7日 星期五

跟團體的理由之ㄧ就是想去看大象呀!!!
大象好可愛,嘴巴開開就像在微笑一樣~
然後很會用鼻子吸走遊客手上的香蕉,好厲害!!!

我也有被大象捲起來拍照,但表情有點猙獰...
人家真的沒有心理準備啊!!!!



還買了一件可愛的大象T給以岫~




  9月8日 星期六


看到三哇低咖的麥當勞叔叔就知道,我們回到曼谷了!!!
不過行程還是有,所以自由時間真的好少好少~
曼谷就留給下次自由行的機會再來玩囉!



來四面佛這還是很虔誠的拜拜,沒亂許願,純粹祈求旅途平安!!




晚上有一個多小時的自由時間,吃飯跟逛街只能二選一了!!
最後還是把握時間,選了吃小吃~(笑)
吃了在泰國的第四碗米粉湯,真的好滿足!!
米粉湯果真名不虛傳,好好吃!!!





  9月9日 星期日


在曼谷入住的這家飯店真不賴,VIEW好棒~
到時候再寫文分享!!
最後一天的早上總算可以慢慢享用早餐了!!



旅程中怕拉肚子,生冷的路邊飲料冰品都不敢亂喝~
不過離開泰國前一定要來一杯泰式奶茶啊!!
(這也是我唯一喝到的一杯)



每次都很珍惜及享受旅行中感受到的異國文化~
然後心裡會有很多感觸跟想法!!!
不時停醒自己要進步,但也要珍惜手中擁有的一切~

飛機平安降落,這趟旅程平安、順利、圓滿!!




《完》


PS. 
這些是漢妮準備的泰國小禮物!!!
最近的泰國旅遊文上刊後會開始贈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