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買物文照片的速度真的非常快~哈哈!

話說這翻玩包我也是在FB上被別人燒到的,只是沒想到...
北高雄竟然有門市,而且就在很熱鬧的大八飯店附近!!!
可以不用等待、立刻拿到實品的感覺真棒,
跑了兩趟,終於買到這個可愛的翻玩包!!!
就連紙袋也非常可愛,肯定會捨不得用它的~



遠看是不是真的很像真皮的包包?!
這轉印技術也太高招了,印得好真實啊~

之前對冏包沒什麼感覺,但我真覺得它是個耐看的包!!
不過喜歡歸喜歡,精品一個可是要好幾萬,太傷荷包了~
翻玩包促咪之外,價錢也負擔得起,而且材質也很輕喔!!



正面、背面的圖案不一樣,
最厲害的是皮革的光澤感跟紋路都印得好真實啊!!!




包包外層的材質有點像是防水布,如果髒了的話是可以用濕布擦拭!
就連底部的五金座也印得好逼真,看得我驚呼連連啊!!!!
不過新包包的味道不太好聞,我還把它掛在陽台通風一整夜後才提的~



內裡有縫上它們HLW的皮標,
除了拉鍊格之外,另一邊也有手機跟證件的格層設計。




容量也蠻大的,整個可以當作購物包了!!
提帶的長度不管是手提或肩背,我覺得都蠻方便的~




上週跟mi、APPLE午餐約會時,立刻就帶著它豋場了啦!!
我的銀灰色冏臉包蠻好搭的,平常的穿著幾乎都可以搭得上~




她們倆也好喜歡,午餐結束後立刻帶著她們去逛街.....
非常不介意跟好朋友們一起撞包呀!!! :)




冏臉包一共有九個顏色,其實鮮豔的顏色也很好看啊~~!
(這照片我有禮貌性的詢問店員能否拍照才拍攝的喔!)





柏金的顏色也非常多~
一整個牆面滿滿的都是,這也是店內的強打款!!



溶化香香包也很可愛,店員說這款也很受歡迎!!!!
不過我還是愛我的冏臉包啦~~




離開前還假裝買了好多東西,硬是拍了一張假掰照!!!
阿....希望二位人妻的先生別揍我啊!!!



這禮拜它是新寵,所以很常提著它趴趴造!!!!
穿比較甜美的粉紅色也很適合提它~



休閒的穿搭更是OK啊!!!
前幾天回小琉球時也揹著它,剛好碰到下雨,我一點也不擔心它淋壞了!
雨停後吹吹風,淋溼的地方很快就乾了!




有興趣的朋友請動動小指頭,可以到Y拍搜尋HLW。
Y拍的關於我裡頭也有全台四家分店的據點詳細地址喔~


以上,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