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靈魂』。
當初搬進這個屋子的時候,我最不能妥協的就是沙發~
沙發每天都要坐坐躺躺的,要是買了品質很差的沙發,我看兩三年後就壞了!
真慶幸當初的堅持啊......
雖然不是全牛皮的材質,不過到現在還是很“勇”、很好坐!!





選咖啡色的沙發確實是比較耐髒,但反過來說,其實也比較無趣一些啦~
沙發上的素色抱枕們也是當初家具行配的,顏色我們挑了很安全的淺米色!!
不過啊~那抱枕套的材質在這炎熱的夏季可真是會熱死人....
雙層的厚度,加上有點絨布的材質,這種天氣下真的越躺越熱,感覺快火燒背了!!





想換抱枕套的念頭真的好久了,某天可能被熱到了,心一橫立刻去洛拉選布!!
我決定大膽的把抱枕套們換成大花花!!
洛拉家的花布們有些非常經典,但太過鄉村,不適合客廳~
但這塊布的大花偏大,就算製作時裁切到大花也不會影響美觀!!!
而且其實它也算蠻經典的洛拉款,有點偏棉麻的材質,很適合夏天~




小抱枕我選了淺藍色的格紋來搭配。
洛拉的櫃姐建議我可以做成橫式的小抱枕來搭配,感覺會更協調~
不過想到還要找抱枕心就覺得好麻煩,還是沿用舊的枕心就好了!!
小抱枕最擔心會搶走大靠枕的丰采,不過這個淺藍色格紋把自己的角色扮演的很好呢!!





換了新花色的抱枕後,客廳也頓時更有溫馨感了呀!
而且換了新材質的抱枕後,火燒背的症狀確實是減輕不少了,哈哈~




換裝前跟後,是不是感覺也有小小的不一樣了!!
換了新枕套的隔天一早小哥才下班,一進門確實是有愣住啦~
不過我就當作是他太喜歡了,所以很感動的反應!!!哈哈~

(阿其實他也說新枕套很涼,但對於花色還是沒有給我正面回應,哼)




小妝點大改變除了沙發上的枕套可以有醬的效果之外,我們每天睡的床套組也是!!
換傢俱太勞民傷財,但換上自己喜歡的傢飾布後,感覺就像換了新家具一樣的新鮮啊~


布品哪裡裁、那裡買?
A:洛拉。順便委託師傅製作。

Q:尺寸怎麼計算?
A:直接帶報枕套過去計算裁量比較不會出問題哦!

以上。
祝大家週末愉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