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復古鐵製電風扇生鏽好一陣子了,連我姐都快看不下去,還問我是不是改換一把風扇了!
當初是看上它的復古設計與裝潢搭配的效果,但沒想到以後生鏽的問題~
阿生鏽就算了,還一直給我發出ㄎㄧㄤ ㄎㄧㄤ的聲音,很無言啊!
只是市面上的風扇這麼多,其實我也不曉得怎麼挑選才好!
尤其最近天氣越來越熱,風扇幾乎是天天都要使用,
這個風扇的體驗邀請來得正剛好,而且沒想到現在的風扇設計越來越人性化了~酷!




這次體驗的是聲寶微電腦遙控"節能"立扇。
可以"節能"的電扇,聽起來就真的很厲害捏。
電費越來越貴,家裡若能有節能或變頻的電器產品真的很棒啊~





箱子外面大大標示著台灣製造,
在用壞了那麼多電器產品後,還是對MIT比較有信心啊~

給大家看一下開箱後的樣子,連同遙控跟電源線,一共有七樣組裝品項。



看起來好像很複雜的樣子,
但是組裝很容易,陳小哥花不到3分鐘就幫我弄好了!!
主體跟底盤拴緊後,其他就的組裝就很簡單啦~






有遙控的電風扇真的好酷喔~
(還是是我太大驚小怪了,哈!)




一拿到就玩得好起勁,要它停就停、要它動就立刻動!!
遙控擺頭的設計也太方便了啊~
有時候白天坐在離風扇遠一點的梳妝台化妝,偏偏風扇的擺頭方向就是吹不到我,
常常為了僑好擺頭方向走來走去好幾趟,有這個遙控設計真的很省事耶!




風扇有五段風速,還有自然風的選擇!!
之前我用過的風扇都是三段式的,五段式的真的很不賴,風速分得更仔細了!
自然風的功能就是維持一陣一陣的風,模擬陣風的感覺,
吹起來其實也比較不容易感冒啦!!!(我猜的)
而且它真的很安靜,就算開到最大風速也沒啥聲音,
不像以前的電扇,開到強風時,不僅風變強,還有強大的音效提醒這是最強風了!!




另外還有更讚的功能,就是預約開機跟定時關機。
(吞一下口水)
舉例說明好了!!!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我們晚上也開始習慣開冷氣睡覺,但是~
如果擔心吹一整晚的冷氣太耗電,其實可以設定冷氣關機後的時間,預約風扇自動開機!!
醬半夜當冷氣關機的時候,風扇就會接著啟動,維持涼涼的室溫,既可省電,也不會中斷睡眠了!!




此外它真的很省電喔!!
陳小哥幫我研究過,它的消耗功率是24W,
我家的生鏽鐵扇是48W(驚),差了整整一倍耶~~~~

再加上它有一個ECO省電自動關機功能,
也不用怕出門忘記關電風扇,白白浪費電的問題了!!
畢竟省電不僅能節能減碳,更重要的是可以省下摳摳~
在這個甚麼都漲的時代,用電量可以不漲,真的很吸引人啊!




外型上我也覺得蠻漂亮的,也蠻適合主臥的風格~
底座有點帶一些珍珠光澤,塑膠感不會這麼強,使用的時候也有LED的藍光設計!!
而且它的前網是做渦輪設計,很像循環扇的設計,也可以把風送得更遠~



遙控器不用時也有個家可以住喔。





用了一陣子,真的很喜歡啊!!
晚上睡覺的時候也覺得好安靜,風速大概調整第三段就覺得很舒服了~
躺在床上想喬一下風扇擺頭,遙控器一按就OK,好享受啊!!!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連用風扇都要遙控好像太懶惰了,
但是有句很有名的話說"科技始終來至於人性",
能夠舒服的坐著或躺著就可以一直享受到涼風,應該大家都很愛的,我也不例外啦!




大家一起過個涼爽又節能的夏天吧~~
以上跟大家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