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晚上,我們在拿破里過夜!!
從卡布里島直接搭船到拿破里不用一小時,感覺第四天一直在搭船啊!!

在拿破里其實就只有吃晚餐跟住宿,並沒有什麼行程!
不過拿破里真的跟義大利其他大城很不一樣,一個很不歐洲的城市~



在碼頭附近等紅綠燈的時候,就可以清楚看見牆面的塗鴉了!!
領隊說,拿破里不是個很討喜的城市,環境髒亂就算了,治安也不是很好!
還說義大利的司機光聽到要到拿破里過夜就很緊張~
據說之前還有司機遺失一整台巴士,很驚嚇啊!!




進飯店前先吃晚餐~
拿坡里什麼最紅?
就是拿破里Pizza呀!!!




窯烤Pizza的過程還提供給遊客們入內拍照~
不過員工們邊看電視牆上的足球、邊烤Pizza,不認真!!
所以後來吃到的Pizza都焦掉了啦!!!





應該是說義大利的Pizza都是薄片式的,而且配料超少的喔!!!
不過來這兒不能一直拿台灣的必勝客或達美樂跟人家比,這樣出遊會很不盡興啦~
而且說不定義大利人還會疑惑我們的Pizza內為什麼要擺鳳梨、章魚之類的!!
總之,義大利的Pizza就是走“純粹”路線就是了!!
紅醬跟起司是主角,頂多配料就是放個羅勒葉或是培根、或玉米!
(以上配料不會同時出現喔!!)



第二道菜是香料雞肉佐生菜!

很普通的一道雞肉,幸好我不怎麼餓,份量剛剛好!
但我覺得很多男生一定吃不飽,後來領隊真的又幫男生們追加了Pizza!!



甜點完全吃不出是什麼東西!!!
口感有點一曾一層的脆度,裡頭吃起來有點像可麗露的口感!

今天的晚餐整體普普通通啦!!



離開餐廳,我們搭上巴士往飯店的路上去~
這一路才短短10分鐘,不過我跟老公說,怎麼有置身在香港的感覺啊!?




等紅綠燈時,還有黑人會快速的把整包衛生紙丟在車窗上~
然後等號誌燈從紅燈轉綠燈時,再飛奔的把衛生紙從車窗上撿回來!!!
剛開始我整個很吶悶,他到底要幹麻?
後來才知道,他是要賣衛生紙啦!!!!

因為拿破里的失業率也很高,很多非法移民的人只能想盡辦法打工賺錢了!



這天下榻的飯店就在車站附近,是四星級的RAMADA。
不過我真覺得來義大利旅行,飯店的星星數就別太認真看,真的是參考用的啦!





飯店雖然在火車站附近,不過真的沒有什麼商店!!
路邊也很多垃圾,進飯店後我也不太敢出門亂逛了~

很好笑的是~
我們一下車,司機先生打開行李廂後,團友們都非常團結的照顧彼此的行李箱!
深怕一不留意,行李箱大盜就把大家的行李給劫走了!!




入住的房間簡簡單單,不過還蠻乾淨的!!!
剛好是面馬路的位置,也能順便欣賞一下拿波里的市容!



桌上有一瓶飯店附贈的氣泡水~
說到氣泡水,我好難適應喔!!!!
怎麼會這麼難喝啊~~~



浴室也簡簡單單的,一樣有多一個洗屁股的位置啦!!!



飯店幾乎都會附上備品,不過牙刷、牙膏、刮鬍刀這些都不提供哦!!
還是自己帶比較環保一些啦~



一些商務旅館或高級飯店都會有這個架子,上頭會有微微的溫度!
可以溫毛巾,或是洗完澡後把貼身衣物洗乾淨後晾在上頭,隔天早上就會乾了哦!
真方便吼!!



這是第四天在阿瑪菲海岸及卡布里島的戰利品~
到目前為止我都很理性啊!!!!




隔天的早餐也差不多是那樣!!!
拍照的時候心裡還OS:會不會有人認為我都拿同一天的早餐照片來唬弄大家?!
哈哈哈!!



早晨拿坡里的市容~
前方還有很摩登的商業大樓,不過跟眼前有點破舊的房子相比,確實是很強烈的對比啦!!!



雖然離車站只要幾分鐘的路程,但領隊還是讓我們還是搭了巴士去!!!
第五天我們要離開南義,從拿坡里搭歐洲之星往佛羅倫斯去囉~
聽說佛羅倫斯很美啊,而且終於可以血拼了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