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沒拍飾品照了喔!
拍照時不禁回想起當初瘋狂拍照修圖的時候,噢~~
當時後拍照修圖這工作真的讓我累翻了啊!!
不過許久沒拍,拍了幾個單品還是覺得很有成就感!!顆顆~




這次的小單品都是太后家的商品,大家可以在Facebook上搜尋『太后飾集』就可以找到囉!
有些現貨都是售完不補,有些還可以追加!!
太后在相簿內都有詳細的敘述,可以直接到相簿欣賞唷!



太后包裝也很仔細~
寄送時最怕耳針壓歪,這點顧慮太后也都幫大家想到了!
所以耳環都會用盒子裝好才寄送喔!!



這次挑選的單品價格都不貴,平均單價都落在180元上下,多層次長鏈單價3百多,
所以才說是平價時尚咩!!
像是首圖這款白色長方形水鑽耳環,售價$140,是不是超划算的!!!
上面的小鑽還真的挺閃亮的,跟小哥的早餐約會就立刻戴出門去~



戴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大哦~
白色真的很適合即將來到的夏天,看起來真的很清爽!!!



這天佩戴的短項鍊也是太后家的~
我也很喜歡!!!




因為我覺得它很有法國Les Nereides家這一季的味道!
這條項鍊售價$180,好划算喔!




簡單的配件還是可以幫簡單的穿著增色不少的!!
以前沒耳洞時不覺得戴耳環有什麼差,但穿了耳洞後可是愛得要命~
現在沒戴耳環出門還會覺得怪怪的!!!

(阿我沒有鼓勵穿耳洞,如果媽媽說不行,還是要乖乖聽話喔!)

不過千萬不要什麼東西全都戴上去~
又是髮箍、又是大耳環、或大項鍊,然後同時又穿著很搶眼的衣服!!
醬就會太阿花了喔~~






再來就是裡頭唯一單價高一點點的項鍊~
不過因為這是多層次長鏈,售價$320也很合理啦!!!
有一咪咪VA飾品的味道,而起每一條鍊子的樣式也不同,看起來就不會呆呆的!




接著的示範穿撘整個就是不斷忙碌的掏東西中....
不過還是可以看一下戴起來的樣子啦,配上素面的上衣很適合!!



不小心掏出被洗衣機捲爛的發票,尷尬!!!!
趕快藏起來啊~




我很喜歡醬簡單的打扮,很舒服自在!!
流行的東西不見得適合我,能穿出自己的味道才是永恆啊!!





最後最後是一對俏皮的閃亮鐵塔,售價$180。
戴起來真的非常可愛哦!!!



See~我覺得超適合我的啦!!!!




整個有活力四射的感覺啊!
而且這天回婆家聚餐,可愛的鐵塔耳環還受到小朋友跟長輩的青睞捏~
大家都誇說這俏皮鐵塔很可愛!!!






歡迎加入『太后飾集』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mma1222/

或是mail訂購:pp3339@gmail.com

 (以上四個單品都在2012.04.12新品相簿中,有興趣的朋友再去看看哦!)





  

最近的遊記很謝謝大家的收看,留言我一定會找時間回覆完畢的!!
很開心大家留言跟我分享心得呀~

前陣子跟小哥聊起我們旅行的趣事,接著就點了blog看起了過去的遊記!
回味了過去跟照片,覺得好有趣!
更覺得辛苦記錄遊記對我們而言是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需要一些熱忱~
就像我在這兒,也需要自己的熱忱來支持!!
或是認真運動,也是依靠那找尋很久的熱忱來維持~
小哥說他的工作也是,希望自己到老都能保持著那份熱忱!!!
繼續做正確的決策、對的事情,不忘初衷!!
That's why i love him~


祝大家週末愉快!!
對休假也要有熱忱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