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歐洲行還真的是盼了好久啊!!
小哥在年初終於完成多年來一直努力的學業,所以這趟旅行也當作是他的畢業旅行!
(阿我順便湊熱鬧的~)

一直到搬出行李箱才真的有要度假的感覺~
噢~我們真的要飛去看古羅馬帝國的雄偉了啊!!!!!





這幾張老舊的義大利明信片是15歲的時候表姐送給我的!
當時候聽她說了好多有關義大利的故事,好嚮往啊~

上高中後的外國地理報告,我也是選了義大利當做主題!
很想親眼看看比薩斜塔有多斜、想感受世界上最小的國家-梵蒂崗有多小~
更想目睹維蘇威火山到底有多厲害,竟然能讓龐貝城消失!!!!

所以這次跟老公第一次一起到歐洲的旅行,一定要選擇義大利了!!!
(雖然我曾經對法國動心過.....)






前陣子高中好友從義大利回來,還提醒我一定要穿舒適好走的鞋子!!!
整個就是去健走就是了~
我除了準備好走的鞋子外,還準備了一條肌肉痠痛藥膏了!
哼哼~義大利,我們來了!!!!赫


啊那個.....BLOG就公休一週啦!!
(幸好要出發了,不然腦子裡都沒東西好分享了~)
等回來再跟大家分享義大利的美景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