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實在是很無趣、也很沒梗!!!
大意就是,我原本一直以為我真的非常不適合黑色!!
所以買洋裝的時候如果同款有黑色、米色,我一定會選米色!
有粉膚色更不用說,立刻選粉膚.....
尤其是黑色蕾絲、或是黑色透紗,我完全不敢嘗試!
一直都覺得黑色蕾絲有點太性感了....
不過,事實證明,其實偶爾還是要突破一下的,生活才有樂趣咩!!!
(好爛的梗)





上週跟Mi & Apple約會,終於有人能幫我拍照了!!噢耶~
我很喜歡這張合照,是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得哦!!
還不賴吧!!





這天其實很冷,不過反正外出開車、然後直奔餐廳,所以還是很有勇氣的穿了短裙!
她們都說我這天很俏皮~~
哈哈!!我其實平常非常偏愛休閒風的打扮啊!!



第一次嘗試黑色的紗裙背心,我的衣櫃裡也有一件粉色的類似款!!
不過黑色紗裙其實有點酷酷的,但也挺可愛的!!



外面罩上妮媽家的Q軟毛衣剛剛好,連長度也很ok~
我們家Mi拍的照片我都好喜歡,她說這是愛的視角!!!



軍靴臨時借給大姐了,所以就穿了我的MUJI雨靴,防風程度一極棒!!!




毛毛外套是上回在美國的TOP SHOP買的!!
外套還有個可拆式帽子,不拆的時候很學院風,拆掉後看起來比較像正式點的短大衣!



 黑色紗裙背心 / 購於高雄韓貨小店April (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56號)
米色毛衣 / NINI's SHOP(11月)
雙色雨靴 / MUJI
短大衣 / TOP SHOP
包 /巴黎市家 City



這天她們兩位的打扮還真的很match,色系好搭噢!!!



再來就是寢具文內出現過的黑色馬甲蕾絲洋裝~
能找到適合的黑色蕾絲洋裝還真是需要緣份啊!!!!



這件也是在韓貨小店購買的,吊著的時候覺得好像還好,而且有點太性感了!!
但試穿後一看竟然覺得心兒撲通撲通跳~
哎呀!!這馬甲洋裝性感的剛剛好耶!!



胸口馬甲設計的位置其實有點低,所以我裡頭都會加件黑色的小背心,比較端莊啦!
黑色蕾絲真的還蠻好看的,沒有我擔心害怕的豔麗感~
而且蕾絲材質也有彈性,穿起來很舒服!!



跟陳小哥一起參加尾牙的這天,我也配了上個月在APPLE家買的耳環~
耳環的小珍珠是不規則環繞而成的,很耐看的一副耳環!!



這件洋裝的主要材質是有點毛呢感的厚毛料,所以整個感覺很厚實噢!!
裙襬有點圓裙波浪的感覺,不會有輕飄飄的感覺,醬才有冬意啊!



這天配上透膚的水鑽絲襪,才不會全身上下黑麻麻~
鞋子則是妮媽家11月的撞色高跟鞋,很穩,好好穿哪!!!




本來還套了件棉質黑色小外套,但室內太熱了,單穿洋裝就很夠!!




黑色馬甲蕾絲洋裝 / 購於高雄韓貨小店-牡丹 (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76號)
撞色跟鞋 / NINI's SHOP(11月)
耳環 / APPLE SHOP(12月)
包 / CHLOE Paraty





上次在寢具文出現的照片是配上黑色長靴,看起來有一咪咪帥氣吧!!!
醬子配我也很喜歡~

黑色真皮長靴 / 購於高雄韓貨小店GazzA





以上就是簡單的穿撘文啦!!!
等我家攝影師有空,就能常常幫我拍照了~
希望我的下一篇穿撘文不會讓大家等太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