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發下一篇旅遊文之前,先穿插一篇美國行的購物文啦!!
免得大家旅遊文看膩了咩~~




這個包包是美國行第一個買入的商品,因為我在台灣就做好功課啦!!!
而且買到得價格還是折扣後再折扣,整個很驚喜,有賺到的感覺呀!

不過,買這個包包完全又因為是尹恩惠在甜蜜謊言的孔雅貞揹了她啊啊啊!!
繼上次的手機吊飾後,又來了一個包包!!
完全是個copy cat了我!!!





這個包包是美國品牌Michael Kors家的!!
官網的圖片還看不出多小,實際上這咖真的小到不行,大概只能放個零錢包跟唇蜜吧~
再加上手機可能就滿了........

雖然這個冬天小包當道,而且小小的也真的很可愛,不過它也小的太不實用了啊!!
剛好特價區中還有個同款大尺寸的,所以我就買了同款大尺寸的包啦~!!




[圖片來源:http://www.michaelkors.com/]


這個包包一入手後就立刻被使用得很透徹!!!
美國行大部分的照片都是背這咖啦,大尺寸還是比較實用點~

它本人是有點偏杏色,這在飯店拍的,黃光之下有點色差了!!!
整個包包含揹帶都是真皮材質,還蠻柔軟的!!
雖然包包上的動物壓紋原本讓我覺得有點老氣,但其實揹了之後又覺得還ok了!!



掛在側邊的是MK家的金色大LOGO,很有存在感,也很醒目!!
我好喜歡這LOGO沉甸甸的感覺噢!!!!




整個包包看起來有點馬鞍造型,我覺得這造型很復古呀!!!!




打開的內裡是打印MK LOGO的緹花布,蠻細緻的。




除了內層之外,包包前側也有個夾層,後方也有個同尺寸磁鐵扣的夾層!!
雖然都不是很大,但放點小東西是很方便的!!!
尤其出國時常常會需要的地圖,放在前側也很方便拿取!!




我通常不會攜帶在台灣使用的皮夾出國,會拿個扁狀的化妝包當作錢包來使用。
裡頭會裝紙鈔、護照、信用卡之類的小東西!!
有的時候甚至會把自己的零用錢跟家用費分開成兩個包,免得花錢的時後又搞混了!!
硬幣則會另外準備零錢包來放,美國的硬幣也把我搞得頭昏昏啊~~

內層就放了這些東西,再加上個手機;
外面的小夾層就放小地圖,這樣剛剛好啦!!!


後面夾層還真精彩,塞了好多東西噢!!
有翻譯機、護唇膏、止痛藥及頭暈藥,還有我的最愛滋露草莓巧克力一條!!

本來還碎唸了陳小哥一下,覺得帶翻譯機好笨重....
但幸好帶了翻譯機,不然菜單上很多單字我都看攏無啊!!!



陪陳小哥參加會議的時候揹也很得體捏!!!





穿帥氣的樣子時可以側背,將將好!!!!
(請原諒我一早起床癡肥的模樣....)



一身黑白配,加上個杏色包包感覺比較不會黑壓壓啦!!
偽秘書的LOOK拿是不是很適合呀~~~



還沒買到這包時,我心裡都掛念著它~
心想MK不曉得會不會很難找,第二天早晨在星巴克看到一位外國妞揹了MK包,
還一度很想衝去問它哪兒買得到!!!
其實Macy's就有了,而且當時後Macy's部分商品八折之外,當天購買又有75折的優惠!
整個很實惠,真是太驚喜了!

買到它後一整天都很心滿意足,我是現實的傢伙,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