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在芝加哥的第一個白天,天氣好到不行~
對當地人來說可能是非常舒服的天氣,但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冷了!!
來到這裡我反而是拼命的曬太陽.......
今天打算在路普東區逛逛,然後去逛逛有名的千禧公園(Millennium Park)。


(下圖的這棟大樓看起來像是鋼筆頭,所以很多人都稱它是鋼筆大樓!!!)
(在芝加哥有好多好有特色的摩天大樓,每一棟都有它的特色跟故事~)




來到千禧公園一定無法忽視掉這棵大銀豆。
遠遠的從入口走進來就能看見它,一顆大大的豆子躺在這兒~




遠看真的很像T牌的豆子項鍊,只是把它放大好幾千倍(or 萬倍)了~
其實它的名字叫做Cloud Gate,但芝加哥人也習慣稱呼它『The Bean』
站在不同的角度可以反射出芝加哥的天際線及不同的景致,真的美呆了!!!




豆子的表面是像鏡子一樣光亮,站近拍也好有趣喔!!!!




這是站在豆子下面拍攝的,臉部都會小小的變形,我看了一會兒就頭暈了~




千禧公園吸引了好多觀光客,還有很多其他國家或其他州的遊客哦!
肯定要來張觀光客跟豆子的大合照才行呀!!!
雖然是大中午,但我穿著大外套真的不覺得熱,耐A安捏~~~~




好多學生也把這裡當作是畢業旅行的一站,看他們拍照好好玩,什麼姿勢都有啦!!!



這位先生應該是想舉豆子吧!!!



整個很青春無敵的學生們~




這樣拍豆子,看起來又更美了!!!




千禧公園不僅僅只有豆子可以欣賞,還有這個用不鏽鋼組合而成的戶外舞台~
有時候會有一些表演活動在這兒舉行,夏季也會有交響樂團在這兒表演哦!



另外這個Crown Fountain也很有趣~
上面會一直不斷的出現真人臉譜,據說是取鏡自一千多位芝加哥市民!




近看其實是一塊一塊的小透明磚牆,但遠看卻能組成臉譜,好酷!!!




春季中旬到秋季中旬的時候還會有水柱從臉譜的嘴巴噴出來,也能在這兒玩水!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10中旬過後,沒有噴水活動了!!




旅遊書上及網路上的分享都一致推薦要來千禧公園走走~
千禧公園其實很大很大,但我們這天就看了幾個有趣的景點而已!!
經過很多建築師及設計師的創意下塑造出的創意公園,我覺得這裡真的很值得來看看~

逛累了,按圖索驥來到旅遊書推薦的Pizano's Pizza&Pasta吃飯。



這是我們在美國的第一餐,因為隔天已經跟表妹約好要吃厚片Pizza,所以這餐就點Pasta吧!!
只是我真的忘了來美國的點餐習慣要稍微修正,兩個人自顧自的點了兩份義大利麵~
結果,端上桌就是兩大碗公的義大利麵了,嚇傻了啊!!!!



真的很恐怖的大碗公,我光看就飽了!!!!
最後當然是吃不完,非常可惜~~

是說早知道就外帶回飯店當晚餐,我們住宿的飯店有提供微波爐給客人使用,
只是我在要離開這家飯店的前一晚才知道!!!!嗚~~




《芝加哥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