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時才發現,我的國內旅遊文分類從2月後就沒再更新過了!!
中間其實去過香港、馬來西亞,但好像少了國內旅遊~

前半年我花了很多時間在工作上,老公也花了很多時間在工作跟課業上,兩個人真的好忙碌啊!
所以趁著結婚週年紀念日好好休息一下,誘拐老公訂了牡丹灣!!
過了9月,我們結婚就邁入第個五年頭了,選了牡丹灣慶祝一下!
事後覺得,這裡真的太適合度假了啊!!!!
離開繁忙的市區,來到與世隔絕的牡丹鄉,感覺時間都變慢了~~



照片有好多好多,真的很難挑,所以牡丹灣分成兩個部分來紀錄好了!
這篇是房間及園區的小介紹,下一篇再來分享好食及玩樂部分~
我本來很希望文章可以不要太長,但照片真的好多,拍了沒分享好可惜啊!
所以請大家擔待一點,慢慢看啊~

牡丹灣在入住前就會有人員來電確認訂房以及當天入住時的交通工具!
如果是自行開車前往,櫃台人員也會記下車牌號碼哦!
所以進入大門時還要核對一下車牌號碼及訂房大名才能入園,隱密性很高!



其實來訪前我就一直不斷的跟陳小哥洗腦,希望他不要過度期待它有多麼的奢華及高級!
畢竟牡丹灣的房價真的蠻高的,但它走的完全是一個樸實自然的路線!!
check in大廳也小小的一個,但一下車立刻感受到服務人員的熱情~

我比較想說的是,熱情這東西太過多就會顯得不自在、不舒服!
但牡丹灣工作人員的熱情、招呼及微笑讓我感覺不到匠氣,真的很自然舒服啊!





入住時間是pm3:00,但其實大約兩點就可以入園先用果汁了哦!
我們在車城混太久了,所以入園時已經將近三點了!
在路上還接到櫃檯人員的關心電話,問我們會不會不曉得怎麼進來~



吧檯的果汁及飲料提供時間相當長,我忘了是不是24小時或是到晚上12點!
午茶時間是pm3:00~pm5:00,會提供點心哦!
吧檯上的水果也能直接請櫃檯人員幫妳服務,就能吃到現切的水果囉!




每天的飲料及果汁清單都會略有變化!!
今天有香蕉牛奶耶,太棒了~
立刻點了一杯來嚐嚐!!!




三點一到,小攤子立刻開始提供點心啦!!
這個攤子好復古,我真喜歡它!!



這天的點心有兩種,一種是鹹
粿、另一種是綠豆蒜。
看起來很樸實吧~
但其實都很美味哦!





我在這兒吃了兩回合,真的有點over!!
但用餐時間設定pm7:00,傍晚還想騎單車到遠一點的地方,所以必須填飽肚子先~

(不曉得為什麼?我只要出門旅行就變得很容易餓!!)


吃飽喝足就先逛逛走走吧!!
牡丹灣這片風景真的好美好美,整個園區就像是被群山環繞著~





其實園區沒有想像中的大,走一圈不會花掉多少時間的!
傍晚的時候天氣涼涼的,很舒服~
看看植物、吹吹風,呼吸新鮮的空氣,然後跟另一半一起手牽手聊聊天,真的很棒!



途中遇見兩隻鵝?! (更正:是綠頭鴨)
牠們可能習慣遊客了,所以很自在的逛大街!
陳小哥非常喜歡動物們,一看到立刻奔過去找牠們玩~



只是沒想到人家並不想跟他玩,還被啄了膝蓋!!!哈哈
我在旁邊笑倒了啊!!




領到鑰匙後,服務人員帶我們進房~(好期待啊!)
我們這次訂的房型是Vavayan Villa,有獨立的宅院!!



這邊一整排都是我那兩天的鄰居,haha~



V8是我家,歡迎光臨呀!!!



wow~一進門就讓我驚呼連連!
感覺好大、好寬敞啊~
比我想像中的要大很多呢!!




Vavayan Villa的格局是分成前後兩棟,內部的氣氛是偏日式禪風!
我看過網路上其他人分享的照片,老實說,Vavayan Villa本人比較美哦!!



連接前後棟的走廊也很漂亮,我最喜歡這個地方的設計!!



前棟是起居室,為了防止蚊蟲飛入,還是有氣密門窗隔絕的!




中間走廊的地方用了很多窗框及玻璃來營造日式禪風的味道,氣氛感覺很到位!
不想到外面的庭院時,也能坐在這兒享受微風及日光,看看書也覺得很幸福!



起居室很簡單,但舒適感還是有的!!



榻榻米上放了一張大床,其實兩側都還能睡人,
如果是一家三口或四口來應該也OK的!



屋樑做得很高,所以不覺得房間很悶,或有壓迫感!
照片拍得不夠好,待在裡頭是真得覺得很舒適~



榻榻米上放了兩雙室內拖鞋,是可以讓客人們帶回家的紀念品喔!



從床頭往窗外一看就是大門,外頭也有很多植物!
跟我一樣害怕壁虎的人不用擔心,房間內沒有壁虎、沒有蚊蟲的!
不過晚上一到,外頭的牆壁就會出現牠們了,這很難避免啦!
總之,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



另外一頭則是寬敞的衛浴空間,wow~好大呀!!



無縫的長鏡看起來就很豪華,真喜歡!!!



備品很簡單,但也不馬虎哦!
每一瓶都有使用貼紙封住,上面也有貼心叮嚀!
旁邊的木盒子內放了一些盥洗用品,該有的都附了哦!





馬桶沒什麼好拍啦!
我只是想拍上頭的雜誌給大家看~
連雜誌都幫忙準備了,很貼心!!
醬子恩恩的時候也能很放鬆呀~~



除了淋浴間之外,這兒還有室內的泡湯池哦!!
晚上到戶外的泡湯池太恐怖了~
我非常害怕壁虎跟我一起泡湯,所以晚上還是在室內享受就好!



浴室內也有附上木屐,一大一小好可愛哦!!



逼逼!!!!!
我在拍照的時候有人正犯規在外頭工作,吼!!!
幸好回完信就立刻關掉電腦來找愛妻了,哈哈哈!




也帶大家看看戶外區的樣子!!
戶外區也有躺椅,泡湯累了也能在這邊休息一下!



戶外分成溫泉池及冷泉池,九月中旬的天氣還不錯,早上泡湯覺得非常舒服呀!
不管是室內或戶外,在泡湯池旁都有緊急按鈕,輕輕的壓過就會立刻有人來電關切~
(因為小哥不小心按到了!!)






整個空間真得很舒服,而且也好適合拍照啊~~
我這天真的很混搭,早上出門前早餐店的姐姐還說我穿得很奇特,哈哈!



夜晚的牡丹灣更寧靜了,只聽得到蟲鳴聲~~




晚上過了九點就能點宵夜,服務人員還會親自送到屋內哦!!!
(不過他們會事先詢問是否方便,畢竟有時候會衣衫不整啊啊啊啊!)
這天就破例吃份宵夜,點了好吃的醬油拉麵跟粥品,以及兩杯西瓜汁~
雖然很罪惡,但吃完真的好舒服啊!!!!




寫好久啊~
這篇先介紹到這兒,下一篇再把其他部份補上!


牡丹灣
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旭海路85-1號
08-8830888
http://www.mudanwanvilla.com.tw/about.htm


批A斯:
禮拜天凌晨從美國回到家後就又繼續狂睡了,所以照片還躺在記憶卡內!
不曉得是哪一區的時差,總之我今天好早起床呀!
感覺去了一趟美國都變肥了,還長了很多內包性粉刺,真傷心~
所以回來後要認真運動跟照顧皮膚才行了,嗚~!
我會快快把照片挖出來的,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