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篇都是吃、吃、吃~~
我猜這篇文章我爸可能會比較有興趣吧!!
我媽說,我爸也有follow我的敗家文,
但他誤以為那些都是我拿回來賣的東西.....
其實........



聊聊我在韓國吃了什麼吧!!!
第一天下飛機,又搭巴士到市區,抵達飯店都過了晚餐時間了!
吃完飯,趕緊準備上工去!!

隨便找了一家餐廳,又隨便指了一個圖片,就是它了!!
但我還是不知道這道菜的名稱為何~



裡頭有好多青菜,一點點雞肉,拌炒後就能吃了!!
感覺跟夜市的蒙古烤肉很像~

但我每次吃飛機餐後總是會胃脹氣,所以點了個鹹粥來吃!
鹹粥看起來很普通,但很好吃呢~
只是那酷似蒙古烤肉的東西我倒不怎麼愛!!





第二天起床後就直奔南大門挑貨去!!
沿途經過這間霧濛濛的店,apple說這是一家包子店!
看到排隊人潮了,這時候一定要火速去湊熱鬧才行啊!!



肚子餓對於嫌食非常期待,所以我們都點了肉包!
生意真的非常好,老闆娘的手沒停過啊!!



結帳處有模型,不知道要怎麼說肉包就用比的吧~

一個叫做:hana ,二個叫做two ㄍㄟˋ
三個以上請用手指頭比!!!

事實上,吃完後的心得是:台灣肉包大勝!!!!!
這兒的肉包皮太薄、又太軟,吃起來沒有嚼勁~
內餡還蠻香甜,倒是還不錯。
但,麵皮也是肉包的靈魂啊~~



辦完正事就散步到明洞去逛街啦!!
明洞這家o'sulloc tea house我已經來了第三次了!
每次來明洞就是想喝他們的抹茶奶茶、或抹茶拿鐵呀!

yaya介紹過哦!
http://www.wretch.cc/blog/yangyaya/9023846



甜點盤:7500won

我們一起share了這份點心。
這個蛋糕吃起來有點像提拉米蘇的口感,偏甜了些!
他們家的抹茶捲蛋糕也很好吃哦~



焦糖抹茶拿鐵,8000won。

抹茶味很重,但跟拿鐵在一起卻又好像很搭配!!
很奇妙的口感~



我們花了一點時間在這兒休息&記帳!
順便討論一下晚上的買貨行程~
午茶時間真是此行最放鬆的時刻啊!!



因為吃了下午茶,所以晚餐決定吃簡單的小東西。



我手上的量是兩人份哦!!
進門後坐定位,服務生就會請妳付錢了!
一個人是6000won,固定的分量跟價錢。



6000won的內容物有:壽司、醃蘿蔔、醃章魚、清湯。

只是,這家的小菜們都太辣了,我吃ㄧ口就要配一大杯水!
壽司米完全沒味道,真的不太好吃,不推啦!!!



熬夜批貨疲倦時,我最愛喝三角狀的咖啡牛奶。
連喝兩天,喝完APPLE都會跟我說:妳看起來精神好像很不錯捏!!




第三天又來南大門了!!!
這天很快就看完貨了,然後隨便挑了家麵攤就進去了!
慶幸外面的布條上有英文,不然body language也沒用了!



Apple點了雞肉麵,好大一碗哦!!
價錢是6000won。



我點了一份水餃,但~~一份不是10顆之類的嗎??!
NO~這一份有30顆以上吧!!!





旁邊還有泡菜可以配,幸好不怎麼辣!!
吃泡菜唯一的樂趣就是剪泡菜,好好玩喔~~



我點的水餃不難吃,但也不到美味的程度!!!
平民小吃還是台灣大勝啊!!



不過夜晚的宵夜就真的讓我很歐樂了!!!
連兩晚都去報到,而且這位阿珠嬤很親切呢~~
某一碗還多切了豬肝請我們吃!!!(sweet)




不太餓的時候就吃壽司捲~
這兒的壽司捲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小小的一條沒啥負擔啦!!
配上清湯跟醃黃瓜,好滿足喔!!

壽司一條500won。



宵夜攤的炒冬粉也非常好吃~
冬粉極Q,而且青菜狠多哦!!
只是口味辣了些,點菜時一定要跟阿珠嬤說好別炒太辣!
(阿珠嬤說國語的~)



在韓國最豐盛的一餐就是韓國烤肉啦!!!
我的MUST HAVE名單裡頭一定有韓國烤肉啊!


 偷拍歐妮(姐姐)怎麼吃烤肉。



先選好肉類後,阿珠嬤就會送上超級多盤的小菜上來!
搞得整張桌子都是食物~
烤盤上擺好吸油紙(?),鋪好肉,就等著烤肉啦!!



肉真的很厚很大片啊~~
但不一會兒就烤熟了,然後細心的APPLE很認真的把肉剪成一塊一塊!



拿著青菜,把烤肉沾上豆拌醬,再加點小菜~
挖屋!!!真的真的非常好吃呢!!

每次吃完離開時,心裡一定會想著:我下次還要來!!!!




最後一天離開首爾前,我終於喝到Coffee Bean啦!
真令人懷念的咖啡香~
Coffee Bean的總是多了一股特殊的香氣,所以才會這麼讓人回味啊!



香草拿鐵配上起司蛋糕,有點過甜了!!
不過總算填滿了我對Coffee Bean的想念啦~





 韓國補貨行就寫到這兒啦!! 下台一鞠躬。
小舖今晚開賣摟~~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www.wretch.cc/album/henychao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