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韓國的Day 3,明天就準備回家去啦!!


韓國的天氣還是很寒冷,前一晚深夜工作時還冷到頭發疼~
陳小哥幫我準備的普拿疼派上用場了,幸好!!
冷靜點才能好好挑貨啊~~~




這次同行的夥伴是APPLE小姐~
我們倆互相照顧,一點也不寂寞!!
APPLE連兩個晚上都扛了好大一袋的貨回飯店,好厲害啊她!




到桃園機場巧遇親愛的QT~
第一次看妳穿制服,好威呀!!!

我們改天高雄見哦!!



背景是南大門的市場。
來這邊帶貨,順便觀光~
南大門好有趣,南北雜貨通通有!!
不過買東西一定要殺價,真麻煩~
我韓文會講的就那幾句,只能用ㄋㄞ功了!!
在這邊幫媽媽買了衣服,希望她會喜歡!



往明洞的路上可以清楚的看見首爾塔!!
天氣看起來真的很好,但~~這是假象!!!
其實每天都好冷好冷啊~~



明洞好多法國兔,他們兩隻也太恩愛了吧!!
回家也要讓我的法國兔手勾手!!



明洞有我好喜歡的ZARA,但這次一件也沒買啊!!
反倒是在H&M買了一雙復古厚底涼鞋,大開心~



我們倆雖說很好養,隨便吃都可以!
但手上的這盤紅不隆通的小菜也太辣了啊~
壽司也難吃死了,我們倆邊吃邊碎念,踩到地雷了!!!

幸好不貴,一個人6000won!



今天繼續到南大門奮戰~
在小吃店隨意點了水餃來吃,幸好不是雷啊!!

連兩天都天亮才睡,感覺臉都好腫啊!!
雖然身體很累,但過程是有趣的~~





這趟採買了很多新貨,髮飾、項鍊、耳環都好水!!
另外還有很實用的包款以及多用途的睡衣,我自己也好喜歡哦~

原本預計3/7上新貨的日子確定會延後,因為商品可能會延遲到貨,
所以預計下週三或四才會如期上貨啦!
請大家再等我一下下哦!


給老公、爸媽們~我很好,健康平安,免煩惱喔!
回家的隔天就要播犀利人妻了,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