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在凱伊家看到了這篇『妳也可以買到國外去』 ,當時忙著過年,無暇血拼!
一過完年,火速上ASOS官網研究~
看原文書可能一翹不通,但研究國外購物網站感覺怎麼暢行無阻啊?!
但說真的,這真的不難啦!!
而且目前全球免運中,真的可以省下不少國際運費!!

我2/7凌晨下單,2/7的白天就通知出貨了,然後2/16就收到商品!
雖然是平信包裹,但真的如同網站上說明的11天內送達哦!!




因為第一次購買,也擔心超額會被海關課稅,更擔心平信包裹會不小心就遺失了...
所以第一次就小買了三樣東西,買了兩雙鞋子跟一件上衣,連鞋盒都附上了哦!!



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有點老狗玩不出新把戲的感覺,呵呵!!

Melissa Royale Flat Shoes   £52.00 / Size:UK5




又是melissa的平底鞋。
上一雙紅藍配因為是絨布的,擔心雨季時不能穿,所以再補上全軟膠的這雙黑白配。
但真心告訴大家,請大家直奔台灣專櫃購買即可!!
尤其最近專櫃又打折,買下來似乎只要一千七百多,好划算~

我選了UK5,還是有點大!!
不過補個鞋墊上去應該就OK了~~



 小叮嚀:
我平常穿亞洲鞋號約23.5~24,換算另一種尺碼是38。
但這雙其實我拿35號就可以了!!
UK5號對我來說還太大,或許UK4可能比較適合~



[圈起來得鞋頭處乍看之下好像缺一角.......]



ASOS MORRIS Leather Lace-Up Brogue  £50.00 Now£40.00 / UK6




買了一雙我會很常穿的平底牛津鞋。
之前在韓貨店買的那雙是合成皮,一直很想買雙正港的真皮牛津鞋!
哦耶~在ASOS找到了!!

它真的都是真皮的哦!!
但我拍起來怎麼有點像爸爸的鞋子?!
我好喜歡上面的lace雕花設計,很復古!



這雙鞋的尺吋我選UK6。
本來還擔心會有點大,但因為鞋版是做長型的,穿起來是很剛好的!!

拿來搭配復古印花洋裝或九分西裝褲都非常適合啊!!
真的很喜歡~!!



ASOS Long Sleeve Simple Top £18.00 / UK6



最後是一件粉膚色的棉質上衣。
它是前短後長的設計,而且棉質真的好舒服啊~
最近的天氣可能還是不太適合,過陣子變暖了就能出場了!



不得不說,我的牛津鞋真的好讚喔!!!




ASOS的洋裝也好好買呢!!
yaya是洋裝控,去她家看一下她買了什麼吧!
洋裝真的都好美啊~
http://www.wretch.cc/blog/yangyaya/9146847


ASOS 官網 http://www.aso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