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分享的香香巴西膠鞋,大家還記得吧!
沒想到好多捧油視力高達1.2,看到這張照片時全都發現我的新包包了!(遮臉)



事實上,
我應該要2月份買它的,因為這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但我這人太猴急了,深怕2月份想買的時候就沒貨了~
因此就提早到手,然後就提早背它了,哈!

這個顏色是2010秋冬顏色:BALENCIAGA - SEIGLE裸麥色
原本很猶豫2011年的春夏新色,但還是很擔心淺色弄髒後的問題~
最後挑了裸麥色,越背越喜歡啊!



有捧油詢問它跟Paraty哪個好?
其實兩個包包大不同,外型差異也很大!
但牛皮的Paraty實在有點重,雖然它真的很美!!
這卡機車是羊皮革,整體真的蠻輕盈的~
平常外出還是必帶相機、化妝包、錢包,提起來還算OK!



洗舊感的皮革很自然,但也有人不愛這種感覺~
只是它遇到光線所折射出的色澤是很自然的,並不會有買到舊包包的感覺啦!



以前都覺得這麼粗獷的包包一定不適合我!
或 我個子這麼小,一定撐不起這個包包!

但其實機車真的非常好搭配,選了自己喜愛的或適合的顏色比較重要啦!
我蒐集了很多機車穿搭照跟大家分享,都是最近外出拍的~
褲裝、裙裝都好搭哦!!

 喝喜酒去
洋裝 / 韓貨小店
皮草外套 / yaya家
綁帶絲襪 / yaya家
鞋 / Melissa

(其實我有帶高跟鞋出門,但懶得換了!!)



 甲仙小旅行 (旅遊文後補)

橘色帽T / 樹
假兩件內搭褲裙 / 韓貨小店
鞋 / Hush Puppies




 初二回娘家

條紋上衣 /  樹
皮草外套 / yaya家
假兩件內搭褲裙 / 韓貨小店
雨靴  / MUJI 



 姐妹瓦城聚餐

圖釘洋裝 /  yaya家
皮草外套 / yaya家
過膝襪 / yaya家
牛津鞋 / 韓貨小店

(皮草外套真的好好搭哦~~買對了啊!)


 MUJI亂晃

針織上衣 /  樹
鉤針圓裙 /  韓國買
過膝襪 / yaya家
牛津鞋 / 韓貨小店






休閒的、正式的、帥氣的,通通都沒問題啊,真的很好搭!!!
難怪好多人買了第一咖,會一直很想再來第二咖....
這真的是機車毒啊!!


關於價格問題,有興趣的人請自行估狗BALENCIAGA!
我沒有鼓勵大家亂亂買,買任何東西都一樣,一定要衡量自己的能力哦!
我怕中槍,所以一定要聲明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