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我家阿嬤也有生日趴,而且年年都有呢!!
每一年的年底,親戚們就會聚在一起辦桌,一起慶祝阿嬤的生日!
每一年的生日蛋糕都降豐富,今年有四個,爆炸多啊!!


[右邊聖保羅的桃粉色蛋糕是我們家姐妹挑的,好喜氣的顏色!]



吃完辦桌,我們會聚在一起幫阿嬤唱生日歌~
阿嬤每年總是急著吹蠟燭,好可愛!
但每一年的心願都一樣,總是把自己的心願送給大家~





這兒是一個很酷的地方,其實這是以前阿公阿嬤養豬養雞的豬圈!
後來大家合力把它清空,然後哥哥把它改造成一個泡茶聊天的小地方~
旁邊很多花花草草的造景,還有很多復古的桌椅,非常酷!
我哥把他的專長發揮得淋漓盡致啊!!!



阿嬤這天心情超好~
穿了新衣服、新褲子,非常開心!!

祝阿嬤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看到這些小BABY們就會覺得:啊~我真的不年輕了啊!!!!
這三個小女娃年紀相仿,頭一次聚在一起,好奇妙啊!




大伯家的小孫女比以袖大三個月,一個是虎美眉、一個是牛美眉啦!!!



以岫一副很莫名奇妙的樣子!!!
不過,她真的是個不怕生的孩子,誰抱都可以!!




表哥家的小Jenny長大好多,上次看照片不還是個嬰兒嗎?!
小Jenny看到陳小哥好害怕,哈哈~
該不會是害怕陳小哥突然拿出針筒吧!!?





蛋糕好好吃、辦桌也好好吃!!
我好喜歡熱鬧的氣氛,也很喜歡阿嬤家的院子內停滿了大家的車子!
已經開始期待過新年了~




這天又在大圍牆邊拍照,我跟妹妹都愛啊!
Mindi現在改走美式簡約風格,整個又大轉型了她!!!




最後來個『週末怎麼穿

黑色公主袖上衣 / Dazzlingdazzlin12月新貨
澎澎小圓褲裙 / Dazzlongdazzlin12月新貨
深紅色膝上襪 / Dazzlingdazzlin
焦糖色牛津鞋 / 小店


前幾天才跟yaya面交新貨,週末當然要趁熱穿啦!!
黑色上衣的材質好舒服,上面有金色鍊子裝飾,看起來很特別~
我好喜歡這件上衣哦!!








批A斯


陳小哥說我的pose很奇怪,哪會啊!!!
我跟Mindi都覺得很可愛啊!
男人不懂內八的可愛啦!!!



我前陣子喜歡倪安東,但最近又喜歡陳勢安唱的『天后』。
真是花心大蘿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