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打算分享週末日記的,無奈照片上傳不了!
那就來篇日本福岡的遊記吧!!

出發前往福岡前,我翻了幾回旅遊書,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福岡的『屋台』~
屋台其實就是所謂的路邊小吃攤,大都是在夜間營業~
我們第一天住在夜生活很絢爛的中洲,而屋台區就在中洲河畔!

::下午經過時,店家們開始忙著擺攤了!::



逛完博多運河城,也該要用晚餐了!
晚上的河畔真的超熱鬧的~
雖然屋台區並不長,但每一攤生意看起來都很不錯的樣子!!



小小的攤子,這不就是以前常在日劇裡看到的小攤子嗎?!
看起來真的太有趣了!!

只是這麼多家,真的很難挑~~
最後就隨便找了一家坐下來了!!



店家的menu有看沒有懂啦!!
但,不用擔心~飲食的世界裡是沒有國界的,隨便呼攏一下都有東西吃,只是好不好吃而已!

我們跟老闆點了一碗拉麵,外加一份燒烤~
老闆提議了要不要來瓶啤酒?
我猶豫了一下,因為我比較想喝可樂,但看樣子似乎沒賣的樣子!
最後就來瓶啤酒了,感覺這樣氣氛也比較足,哈!

::說得好像我們很能溝通....其實沒有,簡直是鴨仔聽雷啊::




小攤子很簡單,燒烤的食材都在上頭~
其實都是很常見的東西啦!!



小小的馬蹄形座位全坐滿了客人了!!
吵雜的聊天聲中依然可以分辨出~我們的右邊是韓國人、左邊是日本人,很妙吧!!
我還一直偷看旁邊的韓國妞吃了些什麼~哈哈!



啤酒跟毛豆先上桌了~




夭壽,好苦!
我無法體會啤酒的美味啊!!!




我這一杯就喝了好久,這時候好想跑去便利商店買杯可樂喔!!!!



對上班族來說,跟朋友一起分享燒烤、拉麵外加一杯啤酒,可能是頓很棒的晚餐吧!!
我偷偷觀察一旁的上班族,三個大男生一起點了啤酒跟食物,離開時一樣是go dutch~
誰也不佔誰便宜,吃飽喝足,開開心心的離開了!




這頓晚餐雖不合我胃口,也是我們此行最昂貴的一餐,花了我們日幣3600~
就當作是體驗當地的屋台食物,這麼想就不心痛了!!



晚上八點多,天神地下街或是百貨公司們可能都要休息了!
但河畔的中洲夜生活正要開始~

在這裡我看到了很不一樣的日本生活!!
雖然回到飯店還拉了肚子,不過這頓體驗餐還是挺值得的啦!!



不過說真的~
拉麵跟燒烤真的很難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